logo

蚕豆网 > 我叫MT2 > 游戏攻略 > 《我叫MT2》树人巨人阵容搭配攻略

《我叫MT2》树人巨人阵容搭配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5-03-13 23:2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我叫MT2树人与巨人配合的防守阵容分享,今天带来个自己研发的防守阵容。

我叫MT2树人和巨人阵容搭配攻略

我叫MT2树人巨人阵容搭配攻略:

树人站第一位,一般现在进攻的小伙伴mt是起手晕的,树人被晕后,巨人第一下平a,进攻队列前排会跟上到我方巨人面前。

第二回合,巨人踩地板,压缩阵容,后面交给俺哥的陷阱,打出团队最大输出,在期间,可能进攻後排离前排可能还有些距离,没关系,树人的树根能把後排往前击飞,重点,树根不单能吸收对面平a伤害,有时运气好的时候可以骗一个後排范围大招。

至于输出方面也不多说。呆贼,俺哥,公主。几乎吃了一个呆贼大,加上俺哥陷阱(运气好接上一个大),公主毒。一场防守战就完结了。

(责任编辑:杨洁

标签: 我叫MT2 我叫MT2攻略 我叫MT2阵容搭配攻略

透明层 我叫MT2
我叫MT2
游戏评分:

游戏类型:动作游戏
文件大小:217.87 MB
语言:中文
下载游戏: 安卓下载 iPhone下载
下载次数:170

我叫MT2手机扫描下载

扫一扫下载游戏

我叫MT2

游戏图标
类型:动作游戏
大小:217.87M
开发商:腾讯游戏
进入社区

蚕豆网

蚕豆网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