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蚕豆网 > 我叫MT2 > 游戏攻略 > 《我叫MT2》80级攻击阵容推荐攻略

《我叫MT2》80级攻击阵容推荐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5-03-13 23:2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我叫MT2八十级阶段的攻击阵容推荐,今天闲来没事,随便组合下竞技场阵容,结果发现有个攻击阵容真厉害。呆贼,院长,小奶,中奶,傻冒,下面解释下为什么这么带。

我叫MT280级攻击阵容推荐攻略

1,没有前排,呆贼打带苍白的队在复活前可以放出一次大招,如果对面有苍白,绝对被我方呆贼转死。

2,带院长,小奶在2,3号位置,可以第一时间放出大招,控制加减免伤害,让复活了的呆贼有更多的输出空间。

3,5号位置上傻冒有暴力加成,呆贼更加暴力,对面不上狗的情况可以配合呆贼轻松解决前排,对面上狗的话就保护了中奶给呆贼放复活。

我们区没什么土豪,没多少美女,这个阵容应该是有些怕美女,美女冰住呆贼,估计第一轮的大就丢不出来了,后面要看运气了…

(责任编辑:杨洁

标签: 我叫MT2 我叫MT2攻略 我叫MT2阵容搭配攻略

透明层 我叫MT2
我叫MT2
游戏评分:

游戏类型:动作游戏
文件大小:217.87 MB
语言:中文
下载游戏: 安卓下载 iPhone下载
下载次数:169

我叫MT2手机扫描下载

扫一扫下载游戏

我叫MT2

游戏图标
类型:动作游戏
大小:217.87M
开发商:腾讯游戏
进入社区

蚕豆网

蚕豆网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