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蚕豆网 > 太极熊猫 > 游戏攻略 > 太极熊猫通天塔攻略 太极熊猫5V5阵营对决玩法详解

太极熊猫通天塔攻略 太极熊猫5V5阵营对决玩法详解

http://www.candou.com 2015-09-21 15:1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通天塔背景故事

太极熊猫通天塔攻略,太极熊猫5V5阵营对决玩法详解。对于太极熊猫新职业已经有了很多的爆料,大家在期待新熊猫祭司来临之时,太极熊猫通天塔5v5玩法要来啦!在这里要修建和摧毁通天塔,2个阵营5v5开战!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下。

太极熊猫通天塔攻略_太极熊猫5V5阵营对决玩法详解

通天塔背景

探险家在失落的遗迹发现了一座破损的古塔,而它就是传说中的通天塔。 传说通天塔是通往新大陆的通道,各方势力云动,想法设防修补通天塔; 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希望通天塔能修复成功,他们认为通天塔通往的不是新大陆, 而是地狱……势力结盟,纷纷扰扰,战争伊始!

通天塔玩法总共分为修建通天塔和摧毁通天塔这两大块面。修建通天塔将可获得奖励资源,但同时又要抵御敌方的摧毁攻击的风险,建立5V5实时对抗防守阵营。而摧毁通天塔则是对摧毁目标进行选取并报名,随后建立5vs5实时对抗攻击方阵营,如成功摧毁将获得资源,并成为对方的仇人。

(责任编辑:严超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太极熊猫 太极熊猫通天塔 太极熊猫5V5

透明层 太极熊猫
太极熊猫
游戏评分:

游戏类型:动作游戏
文件大小:229.18 MB
语言:中文
下载游戏: 安卓下载 iPhone下载 iPad下载
下载次数:7185

太极熊猫手机扫描下载

扫一扫下载游戏

太极熊猫

游戏图标
类型:动作游戏
大小:229.18M
开发商:Suzhou Snail Digital Technology Co. Ltd
进入社区

蚕豆网

蚕豆网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