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蚕豆网 > 太极熊猫 > 热门问答 > 太极熊猫武神怎么刷金币?

太极熊猫武神怎么刷金币?

http://www.candou.com 2015-02-12 09:1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太极熊猫》如何刷金币,有什么技巧攻略,就来看看太极熊猫刷金币技巧。

太极熊猫刷金币攻略

金币副本对一个人的战力要求并不高,每个人都能够做到一刀杀死一个那么刷金币副本的效率就不是来源于战斗力了。因为每个人都可以带两个武神,不同的武神刷出来的金币效率肯定是不一样的。

带了有分身效果的孙悟空还有死神,结果就发现效果非常的好了。此外,刷金币副本必须注意时间的控制,如果你在60秒钟内没有捡起掉落在地上的金币那是不算在结算里的。所以,前面30秒钟可以和武神一起打,但是后面的30秒就要开始主意掉落金币的收割了。

后面的30秒开始建议跟着武神的后面拾取金币尽量做到一颗不胜。还有一个小窍门:孙悟空的武神技,可以分出更多的分身,撼天动地可以转向的,你会惊讶地发现技能放完之后周围全是金币。有木有一种土豪的感觉。推荐武神就是孙悟空以及死神哈迪斯,推荐第二组武神带一只汉克,可以变身汉克后拾取金币那效率就不说了。

带乌龟和凤凰这样具有远程和群伤攻击效果的武神,也是可以在金币副本中高效收割金币的,大家不妨试试。

(责任编辑:杨洁

标签: 太极熊猫 太极熊猫攻略 太极熊猫刷金币技巧

太极熊猫

游戏图标
类型:动作游戏
大小:229.18M
开发商:Suzhou Snail Digital Technology Co. Ltd
进入社区

蚕豆网

蚕豆网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