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攻略 > 图文攻略

《只狼:影逝二度》简易白金达成方法

2019-03-27 17:34 来源:蚕豆网

《只狼:影逝二度》是一款魂系动作冒险游戏,游戏想要达成白金需要完成很多挑战,但是白金一周目是完成不了的,至少需要二周目才可以。一共拿到十枚白金。

只狼简易白金达成攻略

首先一周目是没办法白金的,因为源之琉璃不够。一周目最多只能拿到6枚:

壶中贵人商店2枚,壶中贵人剧情1枚,怨恨之魂2枚,源之宫的七面武士1枚。

二周目可以再拿到6枚,一共只需要10枚就能白金。

主要的思路是一周目SL过三结局并集齐全念珠、精英怪,二周目SL修罗然后再去源之宫拿到剩余的琉璃,完成全强化义手。本攻略只提示容易错过的要点,由于剧情推进基本只改变苇名城两张地图的怪物分布和地形,大部分的念珠和精英怪都是可以在结局后回去收集的。具体收集请查询其他攻略。

剧情中的转折点有3个:一是拿回不死斩后(此时开放米娘处),二是集齐石头、花、不死斩之后(此时苇名城第一次攻城),三是击败樱龙后。

除了修罗,其他三个结局是可以共存的。唯一比较玄学的就是米娘什么时候开始虚,为了保险请勤问米娘要米,尽早完成送米的剧情,确保拿到冰泪。

第一段

建议攻略顺序:苇名城镇,苇名城,平田宅

没什么好说的,这个阶段还是新手村时期,没太大难度,唯一容易卡人的就是阿蝶。

需要做的事情有两件:

去大手门对面的天狗处完成捉老鼠的剧情,天狗会给你苇名流武技书。如果你忘记了,只要杀了老鼠,在剑圣还活着的时候找他疯狂对话都可以拿到。

去残留坟冢鬼佛附近找到黑笠貉,从他那里买来铁伞忍具和技法书。

击败屑一郎后进入第二段

第二段

建议攻略顺序:仙峰寺,崩落峡谷,苇名底层

此时开始少爷决定断绝不死。

先去仙峰寺拿不死斩,路上记得从寺院境内鬼佛旁边下去,杀一群猴子拿柿子;修炼道鬼佛附近的供养众商人也会卖柿子,建议全拿到手。按流程捉猴子,见到米娘,然后疯狂问她要米,建议没事就来要一要。

拿完不死斩后得到傀儡忍术,返回仙峰寺入口附近把风筝拉起来,跳到对面去开鬼佛。此时白蛇还不在,等会再来。

然后前往崩落峡谷,此时白蛇神社会多出一个孤影众忍者精英,顺路弄死他。

突破铁炮堡垒,进入铁炮堡垒神社后面的长桥。此时白蛇会出来咬断桥,请躲过白蛇,返回刚才拉风筝开的鬼佛跳杀白蛇,得到新鲜柿子。然后跳下去继续刚才的旅程,游过水面,进入菩萨谷。

一路跳过佛像来到一次猿面前,先不过去,先回头跳进底下的毒沼,走到尽头有个供养众的洞窟里,摸黑去拿干柿子。有另一只白蛇堵门,可以用傀儡术操纵猴子骗过,也可以用雾璃鸦闪过去。拿到干柿子返回菩萨谷,干掉一次猿,拿到白花。

随后来到废弃地牢。废弃地牢入口鬼佛前往苇名城的桥上有两个武士,掉落勤务处的钥匙,用这个可以打开序章让你钻地板下面的那个房子,里面是忍具鬼形部之角。

跳进投身处,来到苇名底层。穿过毒沼,在这里顺路干掉二次猿,经过秘密森林顺便干掉拦在路上的那个大刀胖子(这个可能会错过),来到水生村。这里记得去水生村河岸对面拿冒烟松脂,升级义手要用。

跑过水车小屋,准备打破戒僧幻影,此时请确定你已经弄死了天守阁 苇名流道场的那个武士,和白蛇神社的忍者,并且清完苇名城、苇名城镇里可以打的精英怪。无头不用急,不会刷掉,什么时候回来打都可以。

打完破戒僧幻影进入第三阶段。

这个阶段如果你要米足够勤,米娘应该开始缺血了,给她喂柿子。如果没有就再等等,记得把身上的米吃掉再去要。喂过两三次柿子后米娘就会拜托你给少爷带米,尽早转交,少爷会给你一个饼。不一定要太郎柿,如果不触发剧情可以多喂个几次柿子试试。

送米在打樱龙之前都可以完成,不要急,勤去要米。米这个东西刷新规律比较奇怪,并不是打boss刷新的,好像是按现实时间流逝来算,如果要不出米可以考虑去刷会道具/关掉游戏等等。

第三段

建议攻略顺序:苇名城-平田宅-源之宫

此时苇名城失陷,可以从废弃地牢入口往回走,但是我们先回去拿点东西

仙峰寺,寺院境内鬼佛前面的池塘里有两条鲤鱼,一个佛珠,和仙峰上人扔在这的永旅经第一章。拿到这个东西就差不多了,剩下的都可以随时再回来拿。仙峰寺的拳法技能书建议也顺手拿到。把永旅经交给米娘,结局要用,关于交书的时间点似乎没有特别要求,只要在樱龙之前完成就可以触发拿冰泪。

返回毒沼鬼佛,去打二次猿的地方,杀死那里的七面武士,拿到爱哭鬼的戒指。

返回苇名城,此时天守阁大厅里会刷新一个赤鬼,记得杀掉。苇名流道场里会有一个紫衣忍者,杀掉。然后上去打猫头鹰,这里可以考虑SL修罗,但不太建议,老爷子还挺难打的,二周目再来挑战比较好。

打完猫头鹰刷新一下地图,先不去点少爷让你点的香,走到后面偷听少爷说话,偷听两次,永真就会跑去楼上。和永真对话,刷新地图再对话,永真就会说她要去巴的坟前看看。

把少爷的香点上,然后去残留坟冢旁边跟永真对话。接着回荒废寺院,跟永真和佛雕师对话,然后绕到寺院背后偷听。再回去跟永真对话,拿到第二个铃铛。

供奉铃铛返回三年前,在这里记得再把蟒蛇重藏弄死一遍。返回佛堂杀猫头鹰,得到常樱之花。

此时如果已经拿到了少爷的饼,回去找过米娘,再刷新她应该就会到幻境里去了。一通对话,然后去正殿入口旁边的洞里拿永旅经第二章,回来给米娘,她就会问你要蛇柿,然后关上门开始娇喘。先不管她,我们去源之宫。

弄死破戒僧。源之宫有两片宫殿,在靠破戒僧这边的宫殿中,鬼佛附近钻进地板破洞,潜水进入房间,拿到京城水。此时暂停一下攻略,返回前面。

回到水生村,破戒僧幻影前面那个大屋子,从地板下钻进去,翻上去给里面的神官喝京城水。刷新地图再回来,他会变成一只怪,砍死拿鱼鳞。

对着其他攻略搜集到你能拿到的所有鱼鳞,然后继续推源之宫。首先推到巨大樱树那里,杀死上面丢雷的精英怪,然后去旁边的瀑布底下干掉那个七面武士,掉一个源之琉璃。此时可以在湖里潜水不会被电了,弄死你能找到的所有鲤鱼,顺便可以干掉水下的双无头。然后从鱼王洞里钻过去,进入王宫内部,打开两边的门。

此时向破戒僧方向出门,前面的楼绕一绕可以钩上去,顺着房顶向远离鱼王洞穴那边跑,可以看到一个山洞。穿过去,在一颗樱花树下找到第二个壶。在他那里一通消费,不用担心浪费,一周目获得的鲤鱼鳞片足够你清空这两个壶的购物车。直到他说足够了,把高贵鱼饵给你。

返回王宫内部,向刚才相反方向出去,回头钩到王宫房顶上。往鱼王洞穴那边看,有个树枝给你钩,一路跳到另一侧平台上,找到喂鱼人。敲钟,把高贵鱼饵喂给鱼王,刷新地图,鱼王就死了。

此时返回狮子猿戏水处捡回鱼王白须,再回来把它给喂鱼人。刷新地图后喂鱼人死去,他身上会掉落一堆鳞片,全拿走。(你也可以先喂鱼王2个普通鱼饵,喂鱼人也会给你4枚鳞片)

跑去刚才的壶那里,壶会留下一个源之琉璃在原地,跳下山崖找到变鱼的它,买下技能书和剩下的源之琉璃。

(如果你懒得找它或者找不到,去三年前的平田宅也可以,同样能拿到鱼饵和琉璃。这两个壶兑换列表是共通的,只要一个死了,卖的东西就会转移到另一个手上。)

这个时候继续前进到神域,准备打樱龙。还是一样,此时再次确认苇名城和苇名城镇里的精英你都杀完了,回去看少爷,少爷可能会再给你个饼。

回奥之院去问米娘拿冰泪。

另外确认你已经从虎口阶梯的小贩穴山处买来幻之苦无,升级义手要用,打完樱龙他那里就没东西卖了 挂了 。确认你拿到了鬼形部之角,在出生点附近,之后就回不去引水城楼那边了。

确认过后弄死樱龙。进入第四阶段。

第四段

此时苇名城失陷,很多地方都不能去了。最后一张地图难度比较大,怨恨之魂和剑圣一心都在这里。

此时需要点出任意一个奥义技能,然后去找永真,她会把最后一本技能书给你。临时刷级点也行,永真会一直在剑圣的尸体那坐着。如果之前拿到了就不用管了,按攻略杀死所有精英,然后从天守阁往正门看,左侧的房顶上有个风筝。钩过去来到苇名城镇,顺路走到尽头,杀死怨恨之魂。

这玩意初见很难打,前方火伞很有用。另外吹爱哭鬼指环升级后的哨子可以让怨恨之魂有长硬直。

然后返回引水城楼下的密道。这个时候,你可以再查一次攻略,确保你已经弄死了所有的精英怪,拿到了所有的鲤鱼鳞片和源之琉璃,手上有冰泪和常樱。然后就可以进去挑战剑圣啦。

SL拿到三个结局,此时检查你身上的东西。你应该总共拿到过6个源之琉璃。进入二周目,继续走流程,这次可以随便一点,选一个结局走就好;怨恨之鬼也可以不用打了,只要你已经刷够了技能点,在源之宫就能拿到白金。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