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攻略 > 图文攻略

《小米超神》第一硬控推荐

2018-11-13 15:37 来源:17173

每一个经典MOBA的精髓,都是战术上的多变与极致的操作,在手游moba集大成者《小米超神》之中,更是贯彻了这一点,你可以通过高效的爆发直接一套伤害灌死对手;也可以四两拨千斤,通过不断拉扯打出控制,扭转战局。

而拥有强大的控制能力的英雄,就能够掌控战场,主宰胜负。

典韦的破穹式经过几次修改,仍然是全游戏最强的控制,典韦冲向目标区域,将范围的所有目标击飞,并晕眩一定时间。集合了超远范围位移,高额的魔法伤害,以及定点的长时间控制,瞬间释放让对手根本没有反应时机。典韦破穹式命中敌方核心单位,简直就是吹响了一波团战胜利的号角。而与此配套的还有先行消耗加速的一技能破山巨拳,和切入战场后,破坏对手输出能力的巨拳之力。牢不可破提升的双防,让典韦极难被瞬间击杀。

《小米超神》第一硬控推荐

阿蛮的大招苦肉销魂是全游戏里持续时间最长的控制技能,也因此,阿蛮频频成为各大战队在比赛之中的首选,同时也活跃在高分排位之中。苦肉销魂拥有巨大的嘲讽范围,以及长达3秒的控制时间,高达50%的减伤效果,让阿蛮应对嘲讽期间的伤害时,游刃有余;嘲讽即沉默的机制,让阿蛮成为了法师克星。而且同时他还有破城神槌这一位移技能,配合闪现超远距离开团,可以让对手防不胜防,是真正意义上的硬控之王。

《小米超神》第一硬控推荐

中路法王之中,诸葛亮的八卦阵是极为强大的群控技能,他不仅能够晕眩对手,还可以限制对手走位,并且降低被八卦阵框住的对手的法抗,极短的施法前摇和超大的范围,以及超高的释放频率,都让对手头疼不已。

《小米超神》第一硬控推荐

而郭嘉的凝寒冰固,张角的魔·符鬼,都是极为强大的长时间单体控制技能,满级长达2秒的全面控制,足以瞬间融化任何对手。

《小米超神》第一硬控推荐

而辅助之中,拥有持续控制的小乔,其大招弑魂夜曲,能对范围内的目标造成长达2.5秒的控制,同时还有弹指琴魔这一单体软控,让对手在切入之后瞬间失去作战能力;而被誉为最肉辅助的曹仁,能够将对手击退并晕眩的蛮牛冲撞,和他能够击飞晕眩范围内对手1.5秒的野蛮踏地,可谓是全游戏里,控制时间最长,收效最为恐怖的二连控制。

《小米超神》第一硬控推荐

在《小米超神》之中,有司职输出,在中路下路呼风唤雨的射手和法王,也有为前者创造完美输出环境,拉扯战局的控制型英雄,完美的英雄选择与配比,是获得战局胜利的基石。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