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攻略 > 图文攻略

《中国式家长》怎么赚零花钱 赚零花钱攻略

2018-10-19 14:42 来源:游侠网

中国式家长怎么赚零花钱?这里给大家带来了详细的中国式家长零花钱攻略图文解析,附带了零花钱最高的职业排名,详情一起来了解下吧。

零花钱攻略图文解析

零花钱的机制

1、游戏开始的零花钱好像是40元/每月(具体我忘啦)。

2、每一代的职业会决定你的零花钱多少,一般来说50元、60元/每月的零花钱差不多就够用了。

零花钱的用处

1、最主要的就是用来刷特长,因为有一些特长是需要购买玩具的(玩具能够解锁娱乐项目,在商店里有卖)。有些玩具需要购买前置的玩具才能刷出来,像无人机、潮流游戏机、奢侈衣服(好像是奢侈玩具忘记了)都需要先购买前面的1到2件才能刷出来。我记得小学也有,所以如果你的零花钱很少,是买不起玩具的。解决这个问题的关键就是你需要一个优秀的老爸,emmmm,就是说你需要先打一个零花钱多的职业。

2、零花钱多的职业可以优先选择首富,首富就是在商店买个小猪储蓄罐,这样会有新的职业选项,把那个职业学满,在选职业志向的时候就可以选择投资之神(我忘记叫啥了)。一般来说给下一代都有100-150元左右的零花钱。

3、零花钱最多用来就是加家长满意度和减轻压力了。

4、好像有一个妹子如果想追,对零花钱有要求(好像,我也不确定),但是零花钱多在追妹子的时候可以给她买东西(所以说追妹子钱多就不是问题)

赚零花钱方法:

1.你的第一笔零花钱是老爸心情好,赏给你的,不过赏得有点少,一周目才40,不过不重要,过了一周目你可以当二周目的老爸,混个好点的职业,到时候给你得儿子多点零花钱。

2.打工是消耗的能量越多,拿的工资越高,比例也会提高,尽量选后面的,只是能量不太遭得住用,打工是最基本的获取金钱的方式。

3.也有其他途径获得,比如:让父母满意,有时候也是能获得金钱的奖励。要想父母满意有多种方式,面子对决,多学习,少玩都是能让父母满意的。

当然让父母满意的同时自己的压力会剧增,这个时候我们就要花钱了,可以买辣条释放压力,有钱的话,每回合买点父母满意度的那个,在第一排的最后一格,同样的零花钱拿来释放压力和提高满意度是最合算的。当零花钱更多的时候再去考虑其他技能物品。

最高的职业零花钱排行

《中国式家长》怎么赚零花钱 赚零花钱攻略《中国式家长》怎么赚零花钱 赚零花钱攻略《中国式家长》怎么赚零花钱 赚零花钱攻略《中国式家长》怎么赚零花钱 赚零花钱攻略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