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攻略 > 图文攻略

从连败到连胜 王者荣耀盾山大神玩法解析

2018-09-21 11:31 来源:游戏狗

王者荣耀盾山作为新上线英雄本周胜率43.75%,出场率8.2%比较低,作为王者荣耀中唯一能修防御塔的英雄,他的玩法套路还值得开发。

从连败到连胜 王者荣耀盾山大神玩法解析

【定位】

我玩盾山优先推荐玩上单,定位是50%控制+30%输出+20%坦克。如果被迫打辅助,40%坦克+40%控制+20%输出

分析:辅助盾山并不是很强,不怎么推荐玩,这里主要讲一下上单盾山。盾山在游走及,团战中主要是打控制,不用顾及后排,二是帮助队友提供足够好的集火秒杀对手的机会。

【铭文】

蓝色:调和

绿色:回声

红色:宿命

从连败到连胜 王者荣耀盾山大神玩法解析

简析:盾山的攻击力是跟血量相关的,所以不怎么推荐攻击铭文,堆血量就可以了。

【出装】

从连败到连胜 王者荣耀盾山大神玩法解析

虽然盾山走的是上路,但是我还是推荐他出疾步之靴,有了疾步之靴可以大大提高了支援和回防的的效率。

霸者重装:主要是给盾山提供续航,因为如果有盾山的话,对面会想着一波就把塔拿掉,盾山只要以健康的血量在塔下,对面就推不了塔。

极寒风暴:减cd,被动减移速、攻速,加防御这些都是盾山需要的。

魔女斗篷:现在的版本消耗型法师比较多,魔女性价比高,可以很好的抵御地方法师的伤害。

最后两个可以看局势出,上单的话可以补一点输出,我个人喜欢黑切破军。

【玩法】

BP:尽量在后置位选出盾山,不然容易被针对,盾山最烦的一个英雄就是鲁班了。

前期:前期尽量玩的怂一点,有兵线进塔再清兵,这样可以找到杀对方的机会。如果强势一点的话可以用一技能上去清兵线,但是1技能清兵的话自己的位置就很差,不是很推荐。

【中期】

中前期:盾山以守塔为主,尽量把自己的上塔保住,可以地方兵线先进塔,不要露头,等地方英雄过来推塔的时候再上线,把敌方的adc报回来,配合大招讲adc击杀。

中期之后:可以不用管上塔,上路的经济可以让给打野或者中单,尽量保护自己的中塔为主,在中路守几波兵之后,对方肯定要么回各自路发育,要么多人集结过来推塔。如果是前者,可以配合自己的打野和辅助去游走,如果是后者那就跟他们开团,二三技能直接放,把地方英雄顶回来,为队友创造秒人的环境。如果团战打赢了,这一局赢的概率会很大,因为盾山的一技能可以抵挡大多数技能,一两个人根本守不了塔,赢一波团,至少能推掉中路一塔跟二塔。

【后期】

后期的盾山要抓机会,如果能控到多个人或者关键性人物的话,可以果断先手二三技能连招,帮助队友创造输出环境。如果没有很好的机会的话,可以绕后包抄,直接三技能大招,阻挡对方的去路,如果对方想跑,二技能不要乱放,一定要把地方英雄给抱回来,不然反而是在救他。

【实用小技巧】

1.盾山越肉攻击力越高。前期堆血量是个不错的选择。

2.盾山大招之后是可以放2技能的,但是放一技能的不能放2技能。

3.盾山的大招有两段伤害,可以把地方英雄弹回去很远。

4.二技能之后不要用普攻,保险起见直接开大。

5.BP的时候可以把鲁班禁了。

6.一技能不要乱用,抬手跟收手硬硬直时间都很长,推塔的时候要先开一技能,跟小兵一起推塔,防止地方清线。开团之后一技能最好不用。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