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攻略 > 图文攻略

王者荣耀 S12赛季末冲分英雄推荐,操作简单上分容易

2018-09-20 17:02 来源:17173

S13赛季全新版本预计会在9月底或者10月初上线。也即是说,离S12赛季的结束可能只剩下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了,推荐一些英雄,给大家“临时抱佛脚”,好让各位在剩下的半个月时间里,做最后的冲刺。

【中单】

其实现在的版本,炮台法师和刺客法师的环境相差并不大,整个中单位就是百家齐放的格局,像一些喜欢玩诸葛亮和貂蝉的童鞋,也是可以拿出来上分的。

①星耀以上段位:小乔 在星耀以上,追求的是支援速度和打架能力。 小乔虽然没有位移技能,但好在她二技能的控制距离足够远,可以让她快速的进场控制帮助队友在小规模团战中拿到优势。 而且最重要的是,S12赛季是一个拼中后期的版本,小乔本身就是一名中后期的发育型英雄,可以瞻前顾后,不仅可以保证队伍的前期打架能力,还能补充团队的后期输出,非常迎合版本,推荐大家使用。

铭文出装:10x梦魇,10x心眼,5x狩猎,5x贪婪

(特别是在王者分段以上,哪一方的控制技能越多,前中期胡远高于更容易抢到节奏,小乔既有爆发又有控制,真的能适配很多阵容,也是补位的最佳选择)

②钻石及以下分段:女娲 相对于星耀王者局来说,钻石及以下分段的节奏就没有那么快了,前期很少会出现多人抱团打小规模团战的情况,大家都会比较注重中后期发育。 因此,想要在钻石及以下分段上分,最好还是把重心放在后期压塔和打团上,而女娲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女娲是一名炮台型法师,中后期的伤害极其的高,同时一二技能组合在一起还能卡地形推兵线,减缓敌人的推进速度,在劣势局中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钻石铂金局,战局变幻莫测,前一秒优势,可能下一秒就劣势了,所以想上分,最好还是选那些能拖后期且强势英雄,这样才能保证容错率,起码不会因为队友崩,就立马玩不了)

(目前女娲的胜率排在法师榜的第二名,由此看来,她的容错率确实很高,即可以打逆风局,又可以打顺风局,在不需要抢节奏的钻石铂金分段里,非常适合上分)

铭文出装:10x梦魇,10x心眼,10x调和

【上路】

由于地形比较偏向于敌方的红buff区,所以上路又称之为劣势抗压路,在王者局以下,经常要面对敌方“射手+辅助”的推进压力。

①星耀以上段位:白起 在星耀以上的分段玩上路,我强烈推荐大家用白起,因为白起是适配所有阵容的英雄,控制十分稳定,前期伤害又足,二技能把小兵拉进塔内就能直接清掉兵线,异常的方便,守塔能力一流。 到达四级之后,拥有大招的瞬间嘲讽效果,可以到处支援,协助队友打开局势。

铭文出装:10x宿命,10x虚空,10x调和

(如果大家喜欢玩达摩和花木兰,也可以用他们走上路抗压,效果一样非常好)

②钻石及以下分段:项羽 与星耀王者局不同,在钻石及以下分段玩上单,不仅需要控制能力出众,还需要一点输出伤害量才行。 毕竟钻石铂金局的玩家普遍意识都不太好,C位常常开团就“蒸发”,如果想保证团战胜利的话,上路还是需要一点输出才行的。 这里推荐大家玩项羽,毕竟项羽全身都带控,不像白起那样,大招空掉之后就变得很尴尬,容错率明显要高一些。 而且最重要的是,项羽本身的伤害并不低,一套连招下来,那些脆皮根本吃不消,走上单通过一二技能把小兵往回推,也能一下子就清掉兵线,非常适合抗压和打团。 (其实白起和项羽真的是版本最强的两大坦克了,他们走抗压路的效果非常好,推荐大家补位上单的时候,补这两名英雄,适配大部分阵容,容错率也极其的高)

铭文出装:10x宿命,10x虚空(霸者),10x调和

【下路】

下路临近己方的红buff区,同时由于地形的原因,让兵线也会稍微的偏向于己方,所以下路也称之为优势发育路。 ①星耀以上段位:典韦 典韦依旧是版本的“爸爸”,单线能力十分强硬,越往后拖就越强势,天敌非常少,基本上能稳住一路,保证线上优势,让己方打野可以非常轻松的推塔压制滚雪球。

铭文出装:9x异变,1x祸源,10x鹰眼,10x隐匿

②钻石及以下分段:鲁班

在钻石铂金局里,不玩射手是不可能的,与其给路人玩,还不如自己选一个强势又好操作的射手英雄,保证队伍的后期输出。 如果你真的想通过射手位来上分的话,强烈推荐大家用鲁班,简单易上手,版本当之无愧的“站撸之王”。 特别是S12赛季还是中后期的版本,让鲁班可以很平稳的发育到自己的强势期。 通过毁天灭地的百分比被动伤害,对敌方的团队造成成吨的伤害量,别说半肉战士了,就连全肉坦克也吃不消鲁班的被动。

铭文出装:5x祸源,5x无双,10x鹰眼,7x狩猎,3x夺萃

【打野】

自从打野刀改版之后,让刺客打野的整体环境有了很大的回暖,特别像是娜可露露,孙悟空和李白等发育型刺客英雄,在高分局中也很常见,完全可以用来上分。

①星耀以上段位:孙悟空 S12赛季的前期野区节奏变慢了很多,让一些中期发力的英雄得到了很大的喘息机会,而孙悟空就是其中的最大获利者。 只要不入侵孙悟空的野区,他就能一直快速刷野,保持经济领先,到达中后期,孙悟空就能通过极高的爆发伤害,对敌方的后排造成极大的威胁,非常强势。

铭文出装:10x无双,10x鹰眼,10x夺萃

(孙悟空的铭文会比较难集齐,毕竟无双和夺萃铭文很多人都没有,所以也可以用一点红月铭文来代替无双,夺萃没有10个就带4个,保证中后期续航能力)

②钻石及以下分段:刘备 经常有人问我,新手应该入手那个打野英雄好? 我强烈推荐刘备,毕竟刘皇叔的伤害极高,刷得也快,还能免控保生存,对于那些不太会打野位的玩家来说,容错率不是一般的高。 而且刘备在野区单挑也没有什么天敌,滚雪球能力极其的强大,新手刚好可以用他来“壮壮胆”,加强自己的野区压制意识。

铭文出装:9x异变,1x红月,10x鹰眼,5x狩猎,5x夺萃

其实在钻石及以下分段,用典韦打野也未尝不可,毕竟典韦是版本的“爸爸”,单挑能力和刷钱能力一流,即便你不会抢节奏,慢慢的拖到中后期,也能大杀四方。

(当然,如果大家肯用心去学习裴擒虎,也是可以拿来上分的,我认为裴擒虎依旧是现版本最为强势的打野英雄,而且操作真的不难,上手了裴擒虎,王者就不远了)

这是我现在裴擒虎的铭文出装:8x红月,2x异变,10x鹰眼,8x狩猎,2x夺萃

【辅助】

S12赛季是功能型辅助的天下,像大乔,孙膑和鬼谷子,都是版本最为强势的功能型辅助,抢节奏能力都独当一面,适配大部分阵容。

①星耀以上段位:孙膑 S12赛季末期是注重中期团战的版本,而孙膑这名功能型辅助,则可以让整个队伍的团战拉扯能力产生质变。 只要给孙膑憋到40%CD和满等级的二技能,就可以不断的通过二技能来为队友“提速,减CD和抬血”,让己方的中后期持续作战能力提升到极致,非常迎合现在的环境。

铭文出装:10x梦魇,5x心眼,5x怜悯,10x调和

②钻石及以下分段:项羽

再次推荐项羽,是因为他的机制实在是太完美了,既肉又有爆发,还全身都带控,保护能力一流,不仅可以在前期掩护射手推塔,还能在中后期的团战中利用二技能把敌方的突进英雄推走,完美的保护阵型。 而且还能秒脆皮,比起那些需要一顿操作才能切死后排的英雄来说,项羽真的太适合手残党上手了。 如果你实在找不到英雄补位辅助的话,强烈推荐项羽,立即享受“帝王级别”的待遇。 铭文出装:10x宿命,10x虚空,10x调和

(项羽走辅助位,对铭文的需要没有那么大,带百穿铭文也可以)

总结 思路清晰,心态放稳,英雄选对,才是正确的上分之道,祝大家赛季末都能冲到理想的段位!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