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攻略 > 图文攻略

《侠客风云传》系列单机手游门派势力介绍,网游版将延续经典

2018-06-13 15:04 来源:蚕豆网

浩大武林,江湖群侠

《侠客风云传》的制作人徐昌隆先生,一直致力于为玩家打造一个生动丰满的武侠世界。武林之中,门派之多如数不胜数,三教九流之辈更是多如过江之鲫……如何表现这样一个众生百态的武林,是诸多武侠游戏制作人面临的一大难题。

《侠客风云传》放弃了将笔墨重点放在几个门派,将其余门派一笔带过,这样一个传统的处理方式,而是选择将武林中的门派尽可能多的呈现出来。游戏中直接参与主线故事的势力会多达15个以上,会在支线中涉及到的势力更是不胜枚举。

天龙教

天龙教崛起自西域,两位教主天王,龙王皆是天下一等一的高手。天龙教以“止戈为武”作为自身的理念,扶危济困,其教众迅速增长,声势日隆,令中原武林无不侧目。

《侠客风云传》系列单机手游门派势力介绍,网游版将延续经典

逍遥派

逍遥派是武林中最神秘的门派,择徒要求甚严,往往整个门派只有寥寥数人,但凡其门下弟子个个皆是人中龙凤。逍遥派不仅在武学一途上甚是了得,医卜星相,琴棋书画,机械杂工,贸迁种植,斗酒唱曲,行令猜谜,逍遥弟子无所不通,无所不精,更有杰出者能兼奇门遁甲之术。

《侠客风云传》系列单机手游门派势力介绍,网游版将延续经典

武当

百年前,张三丰张真人创立了武当派。武当武学讲究以静制动,以柔克刚,以短胜长,以慢击快。武当作为武林大派,尽管外表光鲜,实则门派内部已经矛盾重重。掌门卓人清似乎为弟子中下一任的掌门人选伤透了脑筋。

《侠客风云传》系列单机手游门派势力介绍,网游版将延续经典

少林

少林号称“天下第一名刹”,一直引领武林正道。少林寺下设罗汉堂、达摩堂、般若院皆有一位首座高僧,加上十八铜人,少林可谓高手云集。据传其藏经阁中不仅有闻名天下的少林七十二绝技,更有在这之上的易筋、洗髓二经,得之任一便可独步武林。

《侠客风云传》系列单机手游门派势力介绍,网游版将延续经典

东厂

东厂,由皇帝亲自设立,并交给亲信宦官担任首领。东厂可以不经刑部审批,直接缉捕臣民,所以往往滥用职权,鱼肉百姓,致使民间怨声载道。

《侠客风云传》系列单机手游门派势力介绍,网游版将延续经典

丐帮

丐帮,天下第一大帮派。上任帮主更是身负绝学——降龙十八掌独步武林。丐帮多豪侠之辈,武林何处有不平事,那里便有丐帮,所以丐帮弟子尽管身份低微,但是江湖人只要提到丐帮无不交口称赞!

《侠客风云传》系列单机手游门派势力介绍,网游版将延续经典

经典IP,再度延续

是非善恶,正邪对错。《侠客风云传》系列手游所希望呈现的并非是一个黑白绝对分明的世界。

名门正派会有败类,而邪魔外道中也未必没有好人。在游戏中,NPC对玩家的评价会更加真实,你可能对自己的选择问心无愧,却遭到千夫所指,被当成江湖恶人;也有可能你坏事做尽,却掩饰得当,成为人人敬仰的武林大侠。

在6月即将首发的《侠客风云传Online》中,也延续了《侠客风云传(单机版)》中的多门派特色,并添加了许多新的门派,更加贴合大家所熟悉的武侠世界。例如:

日月神教

日月神教中之人行事诡异,多造杀孽,故被江湖中人称之为魔教,日月教与所谓的正教「五岳剑派」格格不入。神教的至强武功为《吸星大法》和从华山夺来的《葵花宝典》残本。

《侠客风云传》系列单机手游门派势力介绍,网游版将延续经典

古墓派

因居住古墓而得名。男子不准入古墓一步。女子须点守宫砂,并立誓一生一世都不得离墓,若有不知此门规的男子愿为己而死,则可破誓下山。

《侠客风云传》系列单机手游门派势力介绍,网游版将延续经典

峨眉派

峨嵋派之得名,是以上古修仙学道圣地峨眉山而起的,峨眉武术有“一树开五花,五花八叶扶”。 峨眉派的绝技,不仅包括三十六式天罡指穴法,还有峨眉剑法,其剑歌云:玉女素心妙入神,残虹一式定乾坤,身若惊鸿莺穿柳,剑似追魂不离人。

《侠客风云传》系列单机手游门派势力介绍,网游版将延续经典

除了上述提到的新增门派外,还有更多的全新门派等待大家去游戏中探索。让我们相约6月20日,《侠客风云传Online》江湖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