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攻略 > 图文攻略

新赛季你的上分姿势对了吗 小米超神排位最佳阵容推荐

2018-04-03 15:02 来源:蚕豆网

前不久,《小米超神》S2赛季正式拉开了序幕,与此同时,一大波平衡性的补丁也已来临,诸多坦克系英雄逐步走下神坛,随着一波削弱,各个位置的英雄之间的强弱关系也逐渐趋于平衡,同时,由于新装备调整,也衍生出了不少新的玩法。但在这样平衡的版本里,同样也有不少出类拔萃的英雄可供选择上分。上单孙尚香、打野源、中单袁术、射手泽斯特以及辅助曹仁就是不错的排位阵容。

新赛季你的上分姿势对了吗 小米超神排位最佳阵容推荐

目前版本最好的上单仍是坦克型的张飞,与游击斗士型的孙尚香,前者在大量坦克都受到削弱的情况下,2技能巨力咆哮由物理伤害转为魔法伤害,使得其伤害构成更为强势,清线和团战能力得到进一步强化。由于张飞自身有免控和位移,以及2大控制技能,大招开启后,能够对敌方坦克造成威胁。这就使得他在41分带和综合团战之中,显得尤为出色,哪怕相对于其他坦克,张飞的坦度不算足够,但仍是值得信赖的上单选择。

而孙尚香作为《小米超神》的常青树,独有的双位移双控制和高额持续性爆发的能力使得她仍是独步于上单这个险恶的环境之中,本次版本更新,也并未动摇她的地位,坦克英雄的走下神坛更是为她的称霸铺平了道路,只不过,孙尚香的操作需要多加练习,故而对各位玩家的水平有更高的要求。

新赛季你的上分姿势对了吗 小米超神排位最佳阵容推荐

对于打野位置,新晋刺客源,在同行魏延和吕蒙都削弱了基础伤害后,俨然一副刺客一哥的模样,拥有短CD的位移和持续性爆发这一功能的强势技能焰牙狂怒,使得他能够在战场之中来去自如,优秀的基础伤害,更是让他对比同行,拥有极快的清野效率。同时,因为大招附带强大的控制能力,使得他的出装更为多变,半肉也成为了他的选择之一。同样的,孙尚香仍是本次版本的受益者,在打野位置上也是能够如鱼得水。

中单仍是由袁术坐镇,升到六级之后,拥有大招傀儡把戏这一绝对的先手技能,同时他还拥有堪称全游戏最强的逃生技障眼法,而玉玺陷阱更是可以提防对手草丛进攻,对线生存能力强,poker摸奖又是强到逆天。去边路gank时,更是因为大招的缘故,成功率极高,俨然是目前版本第一中单。

而曹操这个对线王和后期输出发动机,在缺乏输出的情况下,则是最优选。而反手阵容,郭嘉与貂蝉也是两员优秀的大将。

射手格局则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曾经的前期王者姜维削弱了位移能力,同时凌空飞矛的伤害也进行了削弱;祝融的弹射次数减少,陷阱生效时间变短,弹射伤害衰减增强,这使得这两大前后期的王者英雄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

由于坦克的削弱,大后期已经不再是主流,本版本最为强势的应该是泽斯特这一英雄,拥有优秀的逃生和移动能力,不畏惧敌方前排战士突脸,在前期就拥有极强的作战能力,到了后期,依靠被动,即便没有多件攻速装支撑都能迅速打出伤害。本次更新,增强了其一技能量子冲击的伤害并减少了其CD,二技能光华跃舞的伤害也受到削减,除此之外还降低了两个技能的蓝耗,使得泽斯特最大的蓝耗问题得以解决。

在排位之中,关凤由于其技能增强,也在各条路上打开了局面,拥有不俗风筝能力的她,在面对对方战士的时候,甚至比他们更为灵活,这在排位里配合不是那么紧密的情况下,是一道极为安全的保护锁。而极限四保一阵容之中,马岱由于射程的增长,使得他也与祝融有了一争长短的资本。

新赛季你的上分姿势对了吗 小米超神排位最佳阵容推荐

至于辅助位置,由于战士和刺客的增多,使得脆皮如小乔,灵珑和刘备十分畏惧对方突进,如果对方先行击杀辅助,那么自身射手将孤立无援,他们需要发育也需要经济,这也制约了他们前期的作战能力,这时拥有多控制和硬减伤能力的曹仁就成为了首选。曹仁拥有蛮牛冲撞和野蛮踏地两大控制技能,坚不可摧更是在打团的时候提供极高的减伤,有伤害,有保护,有控制,可谓是十项全能。

目前《小米超神》已经进入了S2赛季,新奇而强力的套路层出不穷,快节奏的比赛比比皆是,只能说没有弱的英雄,只有更强的玩家。如果你想要顺利上分,可以试试以上英雄,你也可以开发自己的独门思路,在排位里打出一片天。

(责任编辑: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