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攻略 > 新手入门

崩坏3帕凡提怎么打 帕凡提BOSS打法攻略

2017-10-18 16:54 来源:蚕豆网

崩坏3帕凡提怎么打?帕凡提BOSS在冰系减速能力上很厉害,下面也给大家准备了详细的帕凡提BOSS打法攻略,帮助大家顺利过关。

崩坏3帕凡提怎么打 帕凡提BOSS打法攻略

怪物能力

【极寒领域】

帕凡提在短暂蓄力后,会强制冰冻地图上的所有的敌人

【冰落】

帕凡提抛起冰块后,会有额外冰块掉落,持续5秒

【寒冰铠甲】

帕凡提受到的物理伤害减少20%,并且经过修炼之后,达成了真正的寒冰之躯,在SS难度下免疫所有的冰元素伤害

阵容&装备推荐

崩坏3帕凡提怎么打 帕凡提BOSS打法攻略

「强袭」+「3rd圣遗物」+「叶卡捷琳娜」套装

崩坏3帕凡提怎么打 帕凡提BOSS打法攻略

「凯旋」/「疾风」+「黎明审判」+「姬轩辕」套装

怪物攻击方式详解

*以下攻击名称都是编的。

【寒冰吐息】

帕凡提向前方吐出一口冰霜,对大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短暂冰冻效果和中量伤害。较难躲避,但不经常使用。

【碾压】

帕凡提双脚着地后突然落下,对前方小范围内女武神造成中量伤害。

【抛起冰块】

帕凡提开始疯狂的用头部拱地板,抛起大量冰块,配合额外的冰块,持续很长的时间,并且,十分密集!虽然伤害不高,但是十分难受。

【野猪翻滚】

帕凡提变成一个球向前方冲刺,会追踪女武神,有多次伤害判定,但是比较好躲,毕竟是老朋友了啦。

【冰封】

帕凡提短暂蓄力后冰冻地图上的所有的敌人,快速按闪避攻击可以挣脱。

攻略要点

记忆战场里的帕凡提为异能属性,选用生物角色去攻略会轻松很多,这里推荐大家的是以「强袭」和生物系姬子为组合的阵容。

队长选用「山吹」目的是为了队长技能20%以上的暴击率,「强袭」高频攻击可以瞬间就触发「山吹」的队长技能。

带姬子的原因是帕凡提的盾较厚,「强袭」自身比较难以破盾,而「凯旋」/「疾风」破盾则比较轻松。

帕凡提的落冰攻击威胁较大,对闪避的要求较高,反复进行「强袭」打连击→姬子破盾→「强袭」输出的循环就能很快的击杀掉帕凡提啦。

(责任编辑:郑江锐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