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攻略 > 高手进阶

率土之滨流浪军生存攻略 流浪军怎么玩

2017-10-09 17:30 来源:蚕豆网

在无数流浪军的丰功伟绩背后,一定也隐藏着不为人知的战略和智慧。作为第一批投身流浪军的玩家,笔者整理了一些流浪军的生存指南,供大家参考。本篇将着重介绍如何提前准备物资,保障后续的生存和发展。

资源

首先,鉴于加入流浪军之后不能再通过土地增加产量,所以在初期刚刚成为流浪军时,资源储备量决定了你部队的续航能力。如果因为资源短缺导致无法征兵,就会面临着无力反抗而被剿灭的风险。因此在成为流浪军之前,尽可能将仓库升至最高级,并将资源囤满,除非万不得已,切记不要空仓。

另外,还需要提前准备三星武将卡,包括笔者自己在内,都是到了临近赛季结算才开始存三星武将,为下赛季准备。以往来说每天几十万的税收,存满也并不需要多久。这就导致了很多人在成为流浪军之前,意识不到铜币的重要性,在做了流浪军之后才感受到铜币紧缺带来的影响。

这种影响体现在两个方面。第一,自己主城的税收在没有扩建加成的情况下,民居升到十五级一次也仅有7250铜钱,完全不够抽完每天的卡包;第二,虽说掠夺城区可以获得铜币,但是几乎所有城池周围都会有同盟的要塞,这就意味着需要拆掉许多要塞才能去进行掠夺,风险巨大并且收益很低。

所以如果有计划做流浪军的玩家,务必提前开始储存三星武将卡。如果没来得及存满,那加入流浪军之后,一定要时刻关注市井动态,依靠武勋来换取铜币。

率土之滨流浪军生存攻略 流浪军怎么玩

建筑

另一方面,主城内的建筑也需要优先将兵营和疾风营等设施升到满级。因为加入流浪军之后,这些建筑的加成是你与别人抗衡的基础,作为“以战养战”的流浪军,升级提升部队实力的建筑是必不可少的。

当然预备役所也要升到满级,满级预备役所可以提供高达12000的预备兵上限。如果部队足够强力,打赢两队之后获得的近万预备兵,可以让你的主力队伍在战败后瞬间恢复到正常状态。

同时,集市也是流浪军维持生活必不可少的建筑之一。因为加入流浪军之后,基本上很少会有充足的资源来提供建筑继续升级,因此很多时候原本短缺的石料反而成了储备量最大的资源,而平时盈余的粮食,在城中有两队27000兵力部队的需求下,就会呈现出将近3000的负增长。

这时候就可以通过集市来进行资源交易。 需要注意的是,正常势力下,最多可以在主城和分城中总共建造三个集市,将交易比例提升到10:6,但是流浪军最高只能维持在10:4。

阵容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队伍的阵容,流浪军号称“以战养战”,所以一支40级满战法的主力队伍是必不可少的。这是你进攻和防守的根本,而且最好是攻城值能够满足一次将耐久打完的队伍。

这样看来,蜀步和嘟嘟队最优,个别的太监队伍也能够在40级以后达到160以上的攻城值。这些队伍自然就成了主力阵容的首选,当然没有的话也可以使用自己平时最常用的队伍,除了翻地可能比较麻烦,并无大碍。

除了主力队伍之外,高速骑兵队也是不可或缺的,其中旗本八骑组合自然成为首选,级别不用太高,速度就可以轻松突破150,无愧于“铺路之利器”的称号。但旗本八骑部队只能用来铺路,如果面对复杂的情况,一支能够低损打五级地的魏骑或者菜刀队也是必备阵容。一方面可以用于进行掠夺来获取资源;另一方面也可以用于及时参与战斗、收割残兵,避免平局后敌军撤退的局面。

流浪军一共只能组建五支部队,除去之前的几队,为了便于掠夺分城,优质的拆迁队也非常需要。否则碰到耐久度高的分城或主城,拆不下来就只能望洋兴叹了。最后一个位置则可以用于配置斯巴达队伍,提前探明敌情,做到知己知彼。

在队伍配置的优化上,由于现在版本中的流浪军只有完全击溃敌军后才能够掠夺到资源,因此随处可见的肉步、肉太监以及带【重整旗鼓】的蜀步,这些有着强大续航力的队伍并不推荐流浪军使用。因为对于多数情况下是孤身奋战的流浪军来说,一旦出现平局,不仅自身会消耗现有储备兵力,且无法从对方掠夺到任何资源,然而资源充沛的对方部队稍事休整就又可以整装待发。

这就导致了很多人面对流浪军时,出现平局就撤回部队的情况。对于被掠夺方来说这无疑是明智的举动,但对于流浪军来说,就应当尽可能的减少这类情况的发生。

由于篇幅有限,笔者在这里仅提出大概优化方向,即在保证整体战斗力的情况下,切换技能,使队伍的爆发力更强,更加偏向于输出而非续航;另一方面,战斗时要及时派出部队进行收割,但这需要更高的耐心和更敏锐的战场观察力。

总结

总而言之,在加入流浪军之前,有三个方面是必须要注意的:

1、囤积足够的资源,尽可能存满三星武将卡;

2、兵营和四大营优先升至满级,预备役所尽可能升至满级,同时一定要有集市;

3、两支至少能够低损刷五级地的主力部队,攻城值高的优先培养;一支旗本八骑部队用于铺路;一队优质拆迁队用于掠夺分城;最后还要有一队斯巴达探路。

(责任编辑:梁索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