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攻略 > 高手进阶

龙之谷手游邪恶宝箱道尔顿打法攻略

2017-09-07 17:20 来源:蚕豆网

自从《龙之谷手游》全新版本迎来之后,无尽深渊就以其较高的游戏经验收益以及较丰厚的通关道具奖励而备受谷民们的喜爱。相信小伙伴们对邪恶宝箱道尔顿并不陌生,是深渊副本古代仓库东边的最终Boss,由于无尽深渊玩法不存在战力碾压这一情况,那么我们在与其决斗的时候又会遇到哪些挑战呢?

【邪恶宝箱道尔顿技能招式1:天降金币】

邪恶宝箱道尔顿的天降金币技能将会随机的对游戏部分区域进行攻击,我们被命中的概率还是非常低的,不过一旦不巧在Boss的技能范围内的话,我们基本上可以放弃普通走位的方式进行躲避,当看到红色范围区域的时候可以利用闪避技能迅速从Boss的技能范围内逃脱。

与此同时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输出时机,因为我们本身被本技能命中的概率就是非常低的,完全不用过于专心的躲避技能。除此之外Boss本身处于静止状态,我们此时对其施放技能进行输出也完全不必担心因为Boss移动速度过快而使我们的技能招式放空。

【邪恶宝箱道尔顿技能招式2:真假化身】

龙之谷手游邪恶宝箱道尔顿打法攻略

邪恶宝箱道尔顿Boss化身为6个普通宝箱,并且进入暂时的无敌状态。我们要想对其继续攻击就要将六个宝箱中的两个真宝箱挑选出来并且将其摧毁。这里没有什么好的技巧可言,无非是凭借着我们的运气,一个一个的将其击败即可,不过我觉得本技能非常浪费我们的时间,一定要速战速决才行。

【邪恶宝箱道尔顿技能招式3:金币扫射】

我们成功将真宝箱摧毁之后,邪恶宝箱道尔顿终于露面并对我们发动全新的技能招式,“金币扫射”技能攻击范围呈扇形,在范围内的谷民们会受到持续性的伤害。(话说这种被金币打的滋味真不好受QAQ!)如果在本技能范围内的话,也完全没有必要慌张,Boss施放本技能一秒后,谷民们就可以利用我们的闪避技能迅速从技能范围圈中闪出。  

我们此时尽量在Boss邪恶宝箱道尔顿发动“金币扫射”技能时与之保持较远的距离,因为Boss的实际攻击距离比红色范围区域略大一些,我们在旁边也有可能会被Boss掷出的金币砸中。唯一安全的区域就是Boss的身后,不过绕到身后也并没有这个必要,还是利用好每一秒进行输出吧!

【邪恶宝箱道尔顿技能招式:4:回旋收割】 

“回旋收割”技能是邪恶宝箱道尔顿最具威力的技能招式,谷民们通过上图即可看到一旦被本技能打中造成的伤害还是非常疼的。最好的躲避方式就与Boss之间的距离不要过近,除此之外当Boss发动本技能1-2秒后,处于回旋攻击的情况下时运用闪避技能进入短暂的无敌状态也能够化解本次危机。

(责任编辑:梁索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