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攻略 > 图文攻略

王者荣耀新版上单推荐 强势上单带你上分

2017-09-06 10:22 来源:蚕豆网

英雄的选择在比赛中非常重要,在阵容合适的情况下选择版本强势的英雄,无论是对线和团战都能发挥出英雄强大的性能,今天就带大家一起了解版本中强势的上单英雄。

王者荣耀新版上单推荐 强势上单带你上分

吕布

吕布可以说是个强势上单英雄,无论在前期还是后期,都有不错的表现。吕布被动能打出还出真实伤害,无论敌人护甲再高吕布依然能打出很高的伤害,大招拥有很好的战场分割的做用,在团战时利用大招强势开团,打乱敌方的阵容。

关键技能解析

被动:饕餮血统

吕布比其他的近战英雄攻击距离更远,在线上能占有很大的优势,方天画戟附魔状态下,普攻敌方英雄能造成真实伤害,并能回复自身一定的血量,所以半肉吕布依靠被动的真实伤害来输出,后期非常强势。

三技能:魔神降世

三技能在团战时的有很重要的作用,吕布朝着指定地点从天而降,击飞范围内的敌人,并在印记范围内施展范围更大但因为蓄力威力减弱的方天画斩造成物理伤害,吕布在印记范围内会获得额外的点护甲和魔抗,如果敌人触碰到范围边缘的标记会造成减速效果和伤害,并能回复吕布已损失生命值的百分比血量。

王者荣耀新版上单推荐 强势上单带你上分

花木兰

花木兰成为当前版本热门的上单英雄,在职业比赛同样有着较高的出场率,花木兰打法灵活多变,一技能灵活位移可以穿过墙体,能快速的支援到其他的队友,大招切换双形态,短剑状态一度快攻速高,重剑伤害高但是移速和攻速慢,两种形态灵活运用打出高额的伤害。

关键技能解析

一技能:空裂斩

这是花木兰的位移技能,短剑形态下使用一技能花木兰向指定方向冲锋后向前挥砍,对命中的目标造成物理伤害,一技能可以释放两段,第一段命种目标后,够在短暂时间内使用第二次。重剑状态下一技能对前方能造成高额的伤害,但是需要蓄力,蓄力时间越长打出的伤害越高,并能造成击飞效果。

三技能:绽放刀锋

三技能可以双形态自由切换,切换短剑形态后一定时间内有高额的攻速加成,能快速的普攻对敌人造成更多伤害。切换重剑形态后5秒内会提升攻击力,然后快速打出一技能造成高额伤害,打出一套技能连招伤害。三技能切换短剑后迅速贴近目标进行普攻,有攻速加成可以快速打出被动沉默。

王者荣耀新版上单推荐 强势上单带你上分

曹操

曹操拥有着强大的吸血能力,被动能通过释放技能来提升攻速,一技能三段位移让曹操同时具有很高的机动性,无论是对线还是团战都有的不俗的表现。曹操同花木兰一样也是职业赛场上热门英雄,曹操有非常强的抗压能力,和敌人对拼时开启大招能快速的吸血,来增加伤害和续航能力,后期出半肉装备不仅能抗住伤害,还可以打出不错的输出。

关键技能解析

一技能:霸道之刃

一技能可以释放三段,每一段都附带位移效果,一技能的三段都可以穿过墙体,所以曹操有较高的机动性。一技能可以快速的得加被动的层数,获得更快的攻速加成,在释放一技能时每段后都要附带一次普攻,这样能使曹操打出最高伤害,同时普攻还能减少二技能的冷却时间。

三技能:浴血枭雄

这是曹操的核心技能,大招开启后能获得攻击力的加成,同时还能增加曹操的韧性,每次普攻或技能命中敌方将回复自身生命,持续一定的时间,三技能不仅增加了曹操的输出能力同时也保证了曹操在团战时的存活率。残血时和敌人对拼开启大招然后快速的打出一套技能连招伤害,获得生命回复将敌人反杀。

王者荣耀新版上单推荐 强势上单带你上分

宫本武藏

宫本武藏是一位老牌英雄了,尽管经过多次的削弱,但是现如今的宫本武藏依然很强势,一技能可以格挡敌人飞行技能,尤其是在上路抗压时,对战敌方的射手英雄,一技能可以很轻松的躲掉敌方射手的普攻,后期半肉装的宫本武藏团战时,锁定敌方的脆皮英雄释放大招,大招加上一技能的伤害足以能秒杀敌人的脆皮英雄。

关键技能解析

一技能:空明斩

宫本武藏向前斩出一道剑气,对穿过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减速,同时能格挡一切敌方的飞行技能;释放一技能的时候宫本武藏处于霸体状态,对战时可以利用这点特性来抵抗敌方的控制技能;被动:宫本武藏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后会回复少额的生命值,这点是细节,可以利用一技能命中敌人,获得回复效果来提升续航能力,虽然回复的生命并不多,但是前期会有很大的作用,不能忽略这一点细节。

三技能:二天一流

宫本武藏锁定目标短暂延时后跃向空中,落地后对目标周围造成高额的伤害,同时将目标击飞并减速,释放三技能后一定时间内宫本武藏进入二刀流状态移动速度提升,普攻和技能都会得到强化,同时还能提升二技能的位移距离,三技能释放时宫本武藏跃向空中会有短暂的无法选定的状态,可以利用这点特性来的躲避敌人的强攻,将敌人反杀。

(责任编辑:章成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