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攻略 > 高手进阶

王者荣耀露娜李白对比分析 露娜李白谁更强

2017-08-22 10:14 来源:官网

在王者荣耀中,露娜是一位机动性很高的打野英雄,凭借着大招独特的刷新机制,露娜在前中期可以打出非常强的压制效果,一个会玩的露娜,在发育良好的情况下,想要一打五还是非常轻松的。而李白同样是一名机动性很高的英雄,多段的位移配合上大招的爆发伤害,让李白可以打出很不错的收割效果。那么这两位打野英雄谁更强势一点呢?下面就来对比一下吧!

王者荣耀露娜李白对比分析 露娜李白谁更强

露娜的作用体现在切入,依靠着大招的刷新机制,能打出非常高的连招伤害。

李白的作用体现在切入与收割,依靠着技能的位移与高伤害,我们在团战中能对敌方后排造成很大的威胁。

打法区别:

露娜四级前比较弱,一旦第一个蓝Buff被对面反掉,那么就会影响到整局的游戏节奏,因此前期最好呼叫队友来帮自己拿下第一个蓝Buff。拿到蓝Buff后就安稳刷野发育到四级,四级之后的露娜就能去Gank了,只要掌握好正确的连招顺序,露娜还是非常强势的。在后期团战中,露娜一般负责后手的切入收割,但是我们在切入时非常害怕控制技能,所以搭配类似孙膑和庄周这样的辅助很不错。

李白前期的作战能力还是不错的,但是缺乏爆发能力,因此在前期不要Gank,尽可能快的把自己的等级提升到四级,四级之后我们就能去线上进行Gank,依靠技能的控制和爆发伤害,李白的Gank效率还是非常高的李白非常的灵活,打法核心就是消耗与收割,尽量不要与对面发生正面的交战,搭配一些开团能力不错的英雄非常好。

优劣势对比:

露娜在四级之后就拥有非常强势的作战能力,可以一打二甚至一打三,这是其他英雄所不具备的。依靠大招可以无限刷新的机制,露娜在团战中可以打出非常高的伤害,只要大招没断,我们的作战能力就很强,即使打不过的时候,我们也能依靠大招逃跑。但是露娜在后期比较乏力,一套伤害很难秒掉敌方的脆皮,一旦被控住,就很有可能被秒,团战中根本发挥不出作用。

李白的无法选定让他可以打得很灵活,敌方如果没有很强的控制技能,是很难对李白们造成威胁的,一技能配合三技能的切入也能秒杀敌方脆皮英雄,让己方团战瞬间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但是李白一旦前期发育不良,就很难在中期的团战中打出应有的伤害,而且李白的大招需要普攻四下才可以解锁,在没有办法刷大的时候,李白的作战能力是非常弱的。

实战应用:

露娜主要依靠大招来打伤害,对于蓝Buff的需求非常大,所以打野位是最适合露娜的,这样我们能把控到每一个蓝Buff。在阵容上最好搭配一些对蓝Buff需求不是很大的中单英雄,这样才能保证露娜每一波团战都能发挥出自己的作用。

李白的机动性很高,我们可以从远处给敌人最致命的打击,不过当我们使用大招的时候,就很害怕敌人在一技能的初始位置蹲伏我们,因此在阵容上非常适合搭配一些拥有强控保护能力的英雄,李白配合他们可以打出不错的效果。

露娜和李白是两位登场率极高的打野英雄,露娜偏向于前中期的压制,李白偏向于团战的收割与切入,用好了都是很强的节奏带动者,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阵容来合理选择。

(责任编辑:梁索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