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攻略 > 高手进阶

FGO英灵坂田金时评测

2017-08-08 10:17 来源:蚕豆网

本文导航

 整体评估

整体评估

R金时本身的强度在四星范畴内仅以打手而论几乎趋于完美。优秀的白值,极高的NP,强力的宝具,高额的自充,量身打造的复合魔放,共同构成了这位四星的顶级从者。

事实上,R金时从纸面上粗看的时候,其强大并不明显,不同于剑兰这种就算刚开始玩也会感觉到“卧槽这是什么技能组”的从者。但在更深入的挖掘之后,会发现R金时的种种优点。

首先R金时的卡组非常之好。双红卡配置而非某些骑阶在平A端大尴尬的AABQQ或ABQQQ这样,加上优秀的白值决定了R金时在平砍回合也能借助暴击打出大量的伤害。蓝卡、绿卡和EX本身都是非常优秀的,如上面所述这三色卡都能有很好的NP获取,而4hit的绿卡绝对值在打星上也是非常杰出。因为能获取主动魔放的30%和宝具绑定的加成,因此绿卡在魔放效果内的NP回复颇为夸张,并且主动魔放额外具备的的提升产星效果能进一步提升出星能力。与此相应的是R金作为骑阶在常规配队时通常能拿到大部分自己打出的星,从而更好的造成伤害或是NP获取。

这里就要说说魔放技能,放在R金时身上几乎能用无赖来形容。持续3回合,5回合CD,覆盖率超过一半。其加成首先是对强力宝具的伤害提升;然后是上面说到的提升绿卡的伤害NP和产星;最后结合动物会话技能不难看出R金时的连发能力是非常可期的,因此3T的绿魔放对于R金来说要更优于类似总司那样的1T50%。

而动物会话这个技能在活动副本期间实在是非常好用,能够充分弥补很多活动礼装没有或只有很少NP的窘境,同时在一部分本中又可以携带满破宝石完成强行连发。在一些极度猥琐的活动(同时需要加成从者和加成礼装难于带孔明)中甚至可以完全倚靠R金时来花式速发宝具。

——除开自充,R金时其实和总司在风格与手感上颇为相似,单体绿宝具 都没有宝具本 ,绿魔放,ABBQQ配卡,高绿蓝比和NP率,等等。也就是说,R金的优点和缺点都和总司有些相似,单兵作战强无敌;但就目前的环境而言和队友很难有很好的联动 绿拐又被奶死了,真没人性 ,尤其R金的高权重决定了打星给队友也是不可得。再一点也是被说烂了的,绿卡没法进梅林组决定了R金在高难本中的上限是远远无法与两位顶级五星单体骑拉二羽蛇相提并论的。但和这两位相比,首先R金时保送满宝对非重氪来说在单发上是具备优势的(不上梅林的情况);其次50%的自充也是这两位五星骑所不具备的。

(责任编辑:吴婵君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