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攻略 > 图文攻略

风骚的操作,非RMB玩家也可低伤过大圣归来BOSS

2017-06-01 14:18 来源:蚕豆网

5月上架的新游里,有一款MMO手游展现了不俗的吸粉实力——这款光是预约用户就超500万的官方正版授权手游西游记《大圣归来》除了MMO和西游元素十足,骨子里还是一个动作ARPG游戏。而和市面上大部分游戏不同,这是一款对非RMB玩家也非常友好的游戏,只要你操作够风骚,装备够合理,不氪金同样能低伤害刷爆游戏里的BOSS。

玩家进入游戏即可领取各式各样的官方礼包,用官方给的礼包元宝,购买顺手的武器、必备的体力丹、耐力丹等,再去将摇钱树里的三次摇钱点满,毕竟免费的就是最好的。收集好一切免费福利之后将其换成战斗力之后,非RMB玩家们就可以顺着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前期的引导关卡一路刷下前期较简单的主线剧情了。

风骚的操作,非RMB玩家也可低伤过大圣归来BOSS

灵猴作为大圣后裔,也是游戏中玩家能使用到的最初始角色,更将陪伴玩家一直到游戏后期,经历这一世成圣之路,可以说是使用率最高的一个英雄角色,所以开发灵猴的技能以及熟悉它的操作对玩家来说是比较重要的。

如果你还是一个“裸装”的灵猴,那不如先讨论他的技能。灵猴角色整体属性偏向防御,具有多项防御属性技能。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中每个人物都拥有4个普通技能和1个大招怒气技能的技能选择,但是战斗中仅能选择3个技能和1个怒气技能,这就需要考虑到技能相互之间的增益、配合和取舍了。

风骚的操作,非RMB玩家也可低伤过大圣归来BOSS

灵猴第一个技能名叫裂石穿云,是一个短CD的普通伤害,同时附带降低敌方伤害的效果,是一个比较大频率使用的普攻技能。从战斗场面上来看,只要使用得当,敌方绝大部分时间都会处于带着降攻DEBUFF的情况,能让玩家极好的提升了生存能力,可以说是一个保命的小诀窍。

灵猴的第二个技能冲锋陷阵,从表面上来看伤害一般,CD偏长,是一个不容易造成持续伤害的技能。且附带BUFF降低对方暴击率,在前期无论怪物或者玩家的暴击率都不会高,因此这个技能显得有些鸡肋,在中前期不推荐佩戴,但在后期高玩混战中,也许是一个决定胜负的关键。

灵猴的第三个技能龙腾虎跃,动作时间偏长,伤害一般,容易给对方留出反击的时间。但是但是但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对于本身缺乏回血技能的灵猴来说,这个技能所带的6秒的10%生命值护盾在前期就是保命神技,许多玩家在刷副本的时候会发现,每每BOSS剩一丝血的时候自己的灵猴也是奄奄一息了,所以凡事就差一口气,这10%生命的护盾对于过图具有极好的提升。

灵猴的最后一个普攻技从名字上听就是个AOE技能,也难怪之前所有的都是单体技。旋风连棍动作时间偏长,高伤害,防御属性BUFF,各方面都很平均。所以不建议单刷时佩戴,反而是在对战BOSS时掌握好BUFF时机能减少不少伤害,推荐团战时使用。

说了这么多普攻技,自然不能漏了最重要的——怒气技天崩地裂。这是一个增益伤害加额外固定伤害的技能。会在几秒之内对敌人造成大额伤害,所以当怒气值满载的时候,别忘了把怒气技对准BOSS,这是损伤它的最好机会,而且在场面上也是相当的震撼和爽快。

除了进攻,玩家们还需要注意防守与躲避,右下角的躲避键简单但是至关重要。游戏中的BOSS技能多为直线冲击技、投掷技和圆形的范围技。攻击前都会有红色的警戒标志出现,直线技只需要往箭头相反方向滚到BOSS身后顺势进行攻击,范围技则向后滚出红圈警戒范围即可。这一躲避技可大幅度减少伤害或让所带团队承受BOSS技能伤害输出。

此外,如果为灵猴集齐整套的系列时装,还有特殊的增益效果。如熔岩时装中的熔岩战棍、熔岩战铠能打造出炫酷的熔火魔猴,全队伤害能够减免0.5%,也是不错的选择。

风骚的操作,非RMB玩家也可低伤过大圣归来BOSS

这款游戏一开始是没有职业选择的,直到玩家修行到第四变才会明白。作为齐天大圣的后裔灵猴修行七十二变,其中就有变换职业的玩法,也就是说每个玩家都可以在修行到一定级别的时候自由切换职业,罗刹、天师等都是之后会遇上的职业切换,也分别具有各自特色的独门技能。

或者如感觉魔族的女罗刹,高输出且微操简单,只要手动操作闪避得当,刷副本甚至比灵猴速度更快,如果说灵猴是防御高血厚的坦克,那罗刹就是专门负责输出的ADC了。

手机快餐游戏充斥的现在,氪金玩家仿佛已经成为了游戏中的高富帅,许多非RMB玩家只能在夹缝中生存,但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游戏理念,如果能够依靠自己机智的计算、风骚的操作,也能在这个游戏中把灵猴带上成圣之路,那为玩家带来的愉悦,应该不亚于其他任何一个游戏了。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