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攻略 > 高手进阶

FGO国服情人节活动巧克力怎么刷 什么英灵刷巧克力快

2017-03-06 16:20 来源:九游

FGO情人节活动巧克力怎么刷,情人节巧克力攻略。活动现在已经出来了,但是还是有不少玩家不知道怎么刷巧克力,没关系,这个FGO情人节巧克力攻略要点应该能帮助你。 最重要的大方向问题放最前面: 氪...

FGO情人节活动巧克力怎么刷,情人节巧克力攻略。活动现在已经出来了,但是还是有不少玩家不知道怎么刷巧克力,没关系,这个FGO情人节巧克力攻略要点应该能帮助你。

FGO国服情人节活动巧克力怎么刷 什么英灵刷巧克力快

最重要的大方向问题放最前面:

氪了池子有礼装的、手上有不依赖礼装的强力打手的:核心还是氪金礼装,甜蜜之心只是辅助,并且因为cost吃紧,实战可能还不如up时段对应职阶的情人节巧克力礼装。

不氪池子没礼装的、手上没有不依赖礼装的强力打手的:核心就是甜蜜之心,然后情人节巧克力礼装作为辅助。

介于以上两种情况之间的自己打几场之后根据自己感受灵活调整。

支援怎么挂:把你加成最高的礼装挂在当前up时段的职阶上。

支援怎么选:只要不翻车,就选上面那种当前up时段最高加成礼装的。

具体请看下面各项详细分析

1.今天(3月4日)没职阶出现率up,没必要吃苹果碎石,之后出现率up见下图:

FGO国服情人节活动巧克力怎么刷 什么英灵刷巧克力快

举例说明下如何根据这张图搭配阵容和安排流程:

一会过了12点up的是骑,如果你有孔明、船长、杰克,那么现在策略就是把骑阶以外的巧克力都换成材料巧克力凑400换甜蜜之心,骑阶凑150换船长情人节巧克力,这样过了12点完美阵容就是孔明带甜蜜之心,杰克带船长情人节巧克力,船长带氪金池礼装,然后可以考虑后排放一个C龙或者高宝具童谣之类的C阶打手,就是比较完美的阵容了。然后在骑up的过程中留杀巧克力给杰克换一个留着杀up时候给C阶打手带,其他职阶的换材料巧克力换第二张甜蜜之心,杀up时候阵容是孔明甜蜜之心+杰克氪金池礼装+C阶打手带杰克情人节巧克力或者第二张甜蜜之心,船长带NP礼装放后备,之后各个职阶up以此类推,大致就是这样的流程策略。

2.首先AP效率最高的选择肯定是对应职阶英灵+女仆礼装(装备者职阶+5/满破6)然后在up时段打对应职阶关卡,但是这样几乎都是在无克制情况下作战,最好使用一些不依赖特定礼装也能发挥较高战斗力的英灵,以下简单分析一下:

剑阶

首先肯定还是SW的mvp冲田酱,接下来自然就是本次活动的女主人公花嫁小姐了,官方骗氪嘛,黄金率和加攻对于限定礼装的战斗提升很大,大王的高白值平砍实力依然突出,其他人脱离np礼装战斗力都大打折扣,最后就是如果总体战力不强,可以上伪娘当坦。

弓阶

虽然还没开宝具本,但是闪闪凭借高白值和特攻依然很能打,祖师爷因为能特攻月神和布姐,加上自充也不错,月神就杯具一点,只能特攻自己……

枪阶

大概是小太阳第一次发光,自充+可特攻布姐,而布姐本人因为np率尚可也可一战,师匠和黑枪的np太残念了……龙娘又太水枪。

骑阶

《权力与荣耀》陈小春带你热血枪战

首款全民交友战斗手游

点击立即免费下载领红包进入专区查看更多活动福利

 

船长出了名的不依赖礼装,raber因为伤害破格也值得拖一拖给她打np,双子配卡劣势太大,加上其他打手也没礼装发挥不出,拖累整体平砍实力,乔老师依然可以坦,不过要注意抢星问题,毕竟这次没有np礼装,打手需要靠星出暴击回np。

术阶

大概也是童谣第一次发光,但是需要高宝具等级,不然也还是有点水枪,C龙娘和raber性质差不多,因为骑术杀狂第二场压力比剑弓枪低,拖一拖打np还是可以的。

杀阶

这不用分析了啊,杰克无敌一年半,而且在有了甜蜜之心之后可以支援上半区剑弓枪本,因为3个boss都是女性,X毛因为np率和打星还算不错也能上,就是最后4个boss没saber也没saber脸,所以还是不如杰克能特攻其中3个。

狂阶

大家都没有np礼装的情况下狗蛋又mvp了,不过狗蛋最大的意义还是有了甜蜜之心之后去帮剑弓枪那半场的朋友秒大龙,长江同志就休息吧,b叔因为单挑能力,对平民队伍意义还是很大。

ALL阶

盾娘的0cost在活动中永远闪光,另外那个我不认识的姑娘,除了实力比较弱的队伍之外,没什么上场的必要,不过她们俩的巧克力因为能加all阶掉落,对于灵活调整兑换代币的意义还是很大的。

注:以上分析仅针对用氪金池礼装(增加装备该礼装英灵职阶巧克力掉落)打对应职阶本的情况(比如总司带女仆礼装打剑弓枪本),等有了一定数量的甜蜜之心礼装以及各职阶巧克力礼装之后就进入普通活动的节奏了,可以自己灵活调整。

3.但是大部分玩家不一定有那么多氪金礼装以及这样的英灵,那么建议直奔甜蜜之心(全职阶+2/满破3)礼装兑换,不过因为后面3张兑换所需材料巧克力较多,可以根据上面1中的up情况兑换自己手上相应职阶的情人节巧克力礼装(cost只有3点),请根据自身情况灵活调整,举个例子:

比如你后天(6号)下午准备开刷一波,已经换了一张甜蜜之心,下一张要600,那么完全可以给自己手上的女性弓英灵(2姐、阿塔、信长、月神)换一张巧克力,然后找2个L阶打手分别带着甜蜜之心和巧克力,再上一个弓阶带氪金池礼装(至少有白送的一张3星),这样不管效率还是稳定性都好很多。

另外如果有孔老师,更应该集中全部资源先弄一张甜蜜之心给他,这样就可以更好的支援上半区。

4.如果只是为了收集,也不必强求手上英灵巧克力全入手,明年复刻版情人节机制大大优化,效率提高非常多,可以到时候再补全,具体的兑换策略可以这样安排:

比如拿骑阶举例说明:第一次up骑阶时候,拿150骑阶换一个骑阶情人节巧克力礼装用来继续刷(如果你氪金礼装极少或者苹果也不怎么打算吃可以换2个甚至更多),剩下的骑阶都换成材料巧克力来换甜蜜之心和其他兑换材料,然后最后一次up骑阶时候(3月8号上午)再补全你想换的女骑阶巧克力。

5.关于礼装怎么挂,其实很简单,氪金礼装和甜蜜之心优先给上面说那帮人挂就是了,尤其是杰克和金时这两个在上下半区都堪称MVP的,把最好的礼装给他俩吧,当然还有全年无休的孔老师。其他英灵位置可以挂该职阶克制职阶的巧克力礼装,比如呆毛可以挂黑枪呆的巧克力礼装。

具体的顺序也是参考最上面那个表,比如现在骑UP,就把加成最高的礼装(氪金池女仆>氪金池糕点师>甜蜜之心)给船长挂,然后下午给杰克挂,甜蜜之心给孔明。

6.如果不想在活动里面投入过多资源,以尽量多搬兑换为主,可以多等两天,因为你的好友里面可能很多人要等之后自己想要英灵的日替才会抽,到时候氪金礼装会比这两天好抱不少,而且到时候甜蜜之心和巧克力礼装也会多很多。

7.其他一些零散的小tips:

上半区剑弓枪三骑最好带一个防大龙的单体,比如up剑时候你上的全剑,刷个弓大龙就要血崩,这时候带个师匠或者狗蛋防一手非常有必要。

ALL职阶是一类特殊的巧克力,图标和全职阶狗粮一样,各图怪和boss都有较低概率掉落,盾娘和贞德的情人节礼装加成这个掉落,而甜蜜之心加成的是“全部职阶”,即有其他7职阶又包括这个ALL职阶,请注意区分,另外除非急着兑换重要物品,否则尽量留着ALL职阶的巧克力,最后阶段可以用来微调各个职阶的比例避免溢出浪费之类的。

(责任编辑:吴婵君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