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攻略 > 新手入门

剑与家园新手攻略 基础知识介绍

2016-11-27 14:27 来源:蚕豆网

现在涌入Nore大陆的司令官们越来越多了,加群的也有很多新人,大家进来都会问同样的问题,因此我在这里开个扫盲贴,不定期更新一些所有新人都会问到的基础知识,以作科普。

剑与家园新手攻略 基础知识介绍

PS,不定期回帖更新新想到的规则。

1. 游戏是啥类型?

答:具备养成元素的SLG游戏,所以各位朋友注意,养成是内核,但是游戏的本质还是SLG哦。

2. 游戏是啥玩法?

答:本游戏借鉴了英雄无敌的养成系统和资源收集系统以及兵种系统,三国志,三国群英传,全面战争的战斗系统,所以,你应该懂了,如果这些游戏你都没玩过,那你就当新游戏玩吧。

3. 开局选什么英雄?

答:版本变化导致英雄强弱转变很大,所以不用刻意,找你喜欢的即可,后期都有培养的机会。

4. 多久开区?

答:这游戏本质是一局长达15天的LOL对战游戏,每一张地图有编号,同一张图的玩家就在一个区战斗,最多15天,区就会强行关闭,地图结束,每个玩家领取结算奖励,然后去开始新的地图,也就是开区,开区一般都是上一张地图人满了就会开新区,时间不定。

5. 换区保留什么?

答:保留你的道具栏右侧所有道具,包括蓝色以上装备,技能点,属性点,经验卡等等,左侧的绿色装备和药水换区后一律清空。

6. 怎么换区?

答:新手进去后会随机分配到一张图的一个国家,强制呆满3天后才可以转区,转区进入主界面,左边菜单Setting-leave story,如果灰色就不可以转,要等3天。

7.国家与工会?

答:国家是你真正的可以依靠的盟友,工会只是一个共同进入副本的平台,每张地图6个国家,每个国家25人,你要和他们合作,攻城略地,运送资源,发展自己,才能拿到胜利。而进入地图的方式有solo,也就是单人进入和group,多人进入,多人的话最多凑齐6个小伙伴,必须在同一个公会,才能group邀请他们一起进入,这样进入就可以在同一个国家一起奋战了。没赶上的小伙伴不要灰心,可以再公会界面找到小伙伴的本,点击join,后程加入,但是还是最多6人,就不可以继续join了。

8. 城池?

答:城池会定期出产资源,你要用你的投石车攻占了一座城池之后,才能运送资源回城。

9. 攻城?

答:先要派投石车去攻打城墙,待城墙血量降到400甚至300以下,才可以capture,英雄冲上去攻占城池,否则就是送死。城墙血量最多降低到200,就不再减少,必须进行攻占capture才可以拿下城池。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