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攻略 > 图文攻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1关高分打法攻略

2016-08-13 13:43 来源:蚕豆网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1关,本关是一个以前从没见过的积分关卡,与以往所有关卡要求不同的是,本关没有诸如收集气球、消除冰块等任务。看似要求很简单,但是大家要注意,因为有铁栏圈住了中间一圈的动物,会导致整个布局被割裂开,对于我们辗转腾挪有很大的限制。接下来要告诉大家的技巧,可以帮助大家高分通过此关。那就先来了解下此关卡的一些内容吧。

  一、通关条件: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1关高分打法攻略

1. 打倒本关BOSS

2. 目标分数12500分

注:以上条件只是本关的通关条件,想要打到高分,三星通关是基础。

  二、关卡分析: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1关高分打法攻略

图二就是81关的开局,可以看到,本关是一个完整的地图,上面没有任何的镂空,如果仅仅是这样的布局,那么未免也太简单了。这时候我们会发现,本关出现了一种新的阻碍物,银色的铁箱子将中间一圈动物围起来了,这些铁箱也将整个图面割裂开来,会阻碍我们制造特殊消除,而本关最重要的恰恰也是特殊消除,因此我们如果想要得到高分,就先必先想办法消除铁箱子,让整个地图内的动物连成一片,从而创造出更多的制造特殊消除的机会。在使用几个特殊消除之后,我们就会得到想要的分数了。

  三、高分解析:

我们首先观察开局图,本关有20步可以移动。我们可以看到,要想达到目标,首先就是要消除银色铁箱对我们造成的阻碍,因为它阻挡了我们制造特殊消除,而本关之中最需要的就是特殊消除,因为仅仅靠常规的移动消除是无法达到通关的要求的。当我们消除了铁箱之后,局面就豁然开朗了。在制止后我们尽量的多多制造特殊消除,不要立即就使用,在制造出多个之后,一起使用,就会得到高分了。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1关高分打法攻略

按照以上的方法,我们得到了如图三所示的场景,在还剩15步的情况下,我们将铁箱消除的只剩两个了,在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利用开阔的地形来制造特殊消除了。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1关高分打法攻略

再经几步得移动之后,我们得到了图4所示的场景,在还剩10步的情况下,我们制造出了一个暴走幽灵,使用它,我们就可以得到高分了。

  四、总结

天天爱消除第81关,本关是一个分数积累关卡,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消除阻碍我们的铁箱,打通地图的联系,让场面更开阔,接着不断地制造特殊消除,从而达到得到高分的目标。

(责任编辑:郑江锐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