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攻略 > 图文攻略

王者荣耀雅典娜5V5战场攻略秘籍

2016-08-02 14:44 来源:蚕豆网

如果你厌倦了每次从泉水中复活,那么就选择这个英雄吧。作为第一个不用从泉水复活的英雄,一起来了解一下她的不俗之处吧。

技能解析:

王者荣耀雅典娜5V5战场攻略秘籍

真神觉醒:雅典娜死后会以真身形态移动,双方都可视,向着雅典娜移动的友军将获得加速效果。

神圣进军:雅典娜举盾向前造成伤害,并为自己产生持续1秒的护盾,护盾持续时间之内,雅典娜免疫控制,如果护盾被打破雅典娜会受到1秒的眩晕效果。

贯穿之矛:雅典娜向指定方向跳跃并强化自己下一次普攻,对英雄持续的三次枪刺将造成15已损失生命值伤害,神圣进军及敬畏之盾命中敌人时,将减少贯穿之矛2秒的CD。

敬畏之盾:雅典娜高举圣盾,产生一个可抵免伤害的护盾,1.5秒后,圣盾破碎造成伤害,圣盾存在期间若被打破,雅典娜将被眩晕1,秒。

解析:雅典娜的被动可以帮助友军逃离战场或是追杀残血,并且不用在基地复活,为雅典娜的发育节省了很多时间;一技能集位移与控制为一体(但是不能穿墙),可以帮助雅典娜逃跑或是追杀,都十分不错,并且护盾在前期是很难被打破的;二技能是雅典娜的主要伤害技能,打出三环将附带15的已损生命值伤害,也加强了雅典娜的收割能力;大招的存在可以让雅典娜更加的耐打,前期的高额护盾也是十分不错的,同样不被敌方集火也是很难被打破的。

装备解析:

雅典娜的定位是坦克、战士,所以在装备的选择方面也使得雅典娜需要作出足够的肉装,可以抗的起伤害,所以在出装方面我们选择偏向肉一点:出门装我们选择布甲或是红玛瑙,可以提高雅典娜的生存能力,并且在前期的对拼上也是会占有一定的优势;中期合成红莲斗篷以及合适的鞋子,并且可以做出破甲弓提高自己的伤害;后期做出振兴之铠以及霸者重装,最后一件装备我们选择三圣之力,提高自己的机动性以及输出。

团战解析:

雅典娜虽然定位为坦克,但是却有着稳定的控制以及极强的突进能力,所以在团战中,并不建议雅典娜用来开团,我们可以使用雅典娜进行后排的干扰,二技能的突进一技能的控制都可以对后排造成巨大的威胁,但是如果一个团队缺少开团手,那么雅典娜不防作为一个开团手,直接使用二技能突刺进去开团,然后使用一技能及大招,吸收一部分的伤害(在团战中护盾是很可能被打破的),虽说可以免疫控制,但是护盾被打破的话,雅典娜同样会被眩晕,这也要求雅典娜必须足够的肉可以承受住敌方一轮的进攻,不至于进去就被直接给秒掉 ,但是还是建议雅典娜用来干扰敌方后排,用来开团显得用处没有发挥到最大程度。

小技巧:对于雅典娜的使用,我们不仅需要把握好大招的使用情况,更加重要的是对于雅典娜二技能的使用,雅典娜的技能CD都十分短暂,二技能的伤害也是不容小觑的,如何很好的使用二技能呢:在用完二技能之后,我们不着急马上突刺过去,等待3~4秒,这样二技能的冷却时间将只会有2秒左右,这意味着我们突刺过去之后可以马上重新使用二技能,接着在配合一技能减少2秒的CD,那么雅典娜可以很轻松的打出三环,打出十分高额的伤害。

(责任编辑:郑江锐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