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攻略 > 图文攻略

王者荣耀雅典娜高手进阶攻略 打法技巧全解析

2016-08-02 09:52 来源:蚕豆网

以盾为守,以矛为攻,胜利女神雅典娜带领你们走向胜利,作为《王者荣耀》首位无需在泉水复活的英雄,雅典娜究竟有多厉害?今天一起来了解这位胜利女神的制胜关键之处吧。

王者荣耀雅典娜高手进阶攻略 打法技巧全解析

英雄定位分析:

雅典娜的定位为战士/坦克,依靠着二技能的已损失生命值的伤害,可以大大的增加雅典娜的输出,并且依靠着一技能和三技能提供的高额护盾效果,能够让雅典娜即拥有着高爆发,又有足够的血量来支撑自己的输出,所以雅典娜堪称是一位能打能抗的女战士。

技能介绍:

【真神觉醒】:被动:雅典娜死亡后再当前位置觉醒真身,以真身形态继续移动,双方都可视;向着雅典娜移动的友军将获得加速效果。

解析:被动的存在使得雅典娜不必从泉水中复活,为雅典娜更快的上线发育节省了很多的时间,并且在死亡以后,雅典娜可以追击敌方残血为己方队友提供视野并且还可以提供移速加成,所以雅典娜无疑就是一个移动的眼位,可以给敌方残血带来巨大的压力。

【神圣进军】:雅典娜举盾向前造成法术伤害与击退,并生成一个持续1秒的护盾,护盾持续时间之内雅典娜免疫控制,如果护盾被打破雅典娜会受到1秒的晕眩效果。

解析:一技能具有一段小段的位移(但是不能够用来穿墙)可以对敌人造成击飞效果,此技能的伤害不高,主要是起到一个控制作用,并为自己提供护盾。

【贯穿之枪】:雅典娜向指定方向跳跃,并使得下一次普通攻击强化为一个非常强大的枪刺,造成大量物理伤害,对英雄连续的三次枪刺将贯穿目标,造成目标已损生命15物理伤害,并且一技能和三技能命中敌方时将减少二技能2秒的CD。

解析:二技能是雅典娜的主要输出技能,此技能的位移效果可以用来穿墙,这个技能在切入战场或是逃离战场都提供了便捷,并且这个技能的CD很短,三环的存在也让雅典娜追杀残血的能力十分强悍。

【敬畏圣盾】:雅典娜举起圣盾,产生一个巨大的护盾持续1.5秒可免疫伤害,1.5秒后圣盾碎裂对范围内敌人造成法术伤害与减速效果,如果护盾被打破雅典娜会受到1秒的晕眩效果。

解析:大招是雅典娜的主要防御技能释放大招可以为雅典娜提供高额的护盾加成,并且护盾存在期间雅典娜可以免疫控制效果,但是护盾被打破雅典娜则会受到1s的眩晕效果,所以要把握好雅典娜大招的释放时间,尽量的利用大招规避更多的控制技能、吸收一定的伤害。

召唤师技能:雅典娜可以选择上单或是打野路线 ,走上单路线雅典娜可以选择带斩杀,这样的雅典娜就偏向暴力一点,在对线时可以打得更加的激进;而走打野路线,雅典娜选择带惩戒,雅典娜自身是带有两个位移技能的,所以在抓人方面也是可以的。

技能加点:二技能可以提高雅典娜的输出能力,并且随着等级的提升,冷却时间也会不断减少,这也可以让雅典娜更快的打出三环一技能主要起一个控制作用,所以选择主二辅一,有大点大。

英雄搭配与克制:雅典娜因为拥有着不俗的突进和控制,所以雅典娜在英雄搭配方面不是很苛刻,几乎可以与所有英雄一起搭配、抓人;而在英雄克制方面,雅典娜则是惧怕那些可以瞬间打出高额伤害的英雄如:猴子、花木兰、露娜,这些英雄操作好的话,都可以瞬间打出高额伤害,那么雅典娜的护盾则很有可能被瞬间打掉,雅典娜就会被“自己”给眩晕,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装备选择:

雅典娜的定位是战士和坦克,所以在出装方面选择半肉半输出,这样的雅典娜会更加合理,既可以吸收一定的伤害,又可以打出足够的输出,并且加持自己带着护盾,这样子的雅典娜是很难被杀死的。

出门装:出门装选择红玛瑙或是布甲,提高自己的存活率,同样为中期合成红莲斗篷做准备。

中期出装:中期先合成坦克通用装——红莲斗篷,这件装备的成长属性很不错,灼烧效果可以间接的增加雅典娜的输出,然后鞋子方面做出忍者足具,因为雅典娜自身是可以免疫控制的,做忍者足具的收益会更高一些。

后期出装:后期可以率先补上一件攻击装,所以先做出破甲弓,配合自己的二技能的三环效果,可以打出不俗的伤害,然后做出振兴之铠,减少自己的CD以及提高自己的生存力,最后两件装备的选择,要根据己方团队和对方阵容来选择,若是己方缺少前排,那么雅典娜就摒弃出攻击装,直接选择两件肉装,用来做团队的前排,而若是己方的前排足够的肉像:典韦、白起、刘邦这类的英雄,可以选择做一件输出装——三圣之力、一件肉装——霸者重装。

铭文推荐:铭文方面推荐雅典娜走半战士半坦克路线。红色铭文选择宿命提高自己的生命值以及护甲,绿色符文选择虚空提高自己的血量及减少自己的CD,蓝色铭文选择隐匿提高自己的移速和攻击力,这一套铭文为雅典娜提供了生命值、冷却缩减、移速与攻速,这样在使用雅典娜时更加十分的上手。

团战技巧:雅典娜在团战中有两种思路,首先雅典娜可以作为团队的开团手,在装备方面选择做更多的肉装,依靠自己的二技能直接突脸开团,然后开启大招吸收一部分伤害(护盾一般是会被打破的)在用一技能控制一下,然后就作为一个团战搅屎棍,不断的粘着别人;而另一种呢,雅典娜则是作为一个“刺客”,这也是源于雅典娜的突进和二技能的易损生命值的百分比伤害,半肉半输出的雅典娜是可以追着后排打的,这样的雅典娜更加注重的是团战中敌方的后排,而不是用来开团,雅典娜只要做到赶走敌方的输出位,让他们在团战中处于无法大输出的位置就行了,这样的雅典娜的作用会高于前者,但是操作要求也会更高,需要玩家对雅典娜技能的准确把握以及对切入时机的把握,所以在没有完全熟悉雅典娜之前,推荐雅典娜还是作为一个开团手。

实战思路:

雅典娜是需要一个良好的经济发展的英雄,所以雅典娜最好是做单人线,在前期雅典娜最好吃到经验与经济就好了,不要很在意的去抓人,雅典娜一技能的距离是比较短的,所以雅典娜在前期还是自己一个人发育,尽早的升到四级,然后可以配合队友进行小规模的团战,凭借着自身大招的护盾可以在团战中屹立不倒,而在中期,节奏一般都会呈现抱团趋势,这也可以更大的发挥雅典娜的团战优势,跟随己方抱团走,实现全场滚雪球;在后期,雅典娜则是作为一个开团的人,用来吸收伤害和控制对方,后期的雅典娜就是起一个控制对方、恶心对方的作用。

小技巧:雅典娜的主要输出技能是二技能,所以要把握好雅典娜二技能的释放,首先开启二技能,但是不用着急冲刺过去,而是等待3秒左右在冲刺过去,此时二技能的冷却时间就已经减少了3秒,接下来在接一发二技能,用一技能命中敌人减少2秒二技能的CD,这样就可以很快的打出三环,瞬间打出高额伤害。

(责任编辑:郑江锐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