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攻略 > 高手进阶

大话西游手游中敏队伍配置攻略 PK阵容新思路

2016-07-05 17:17 来源:蚕豆网

敏捷现在在PK中,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很多玩家都开始主动地调节自己的敏捷,同时也不再一味的追求高敏或者负敏,中敏队伍现在也开始流行起来。

大话西游手游中敏队伍配置攻略 PK阵容新思路

为什么选择中敏

中敏队伍的优势很多,比如:

抗性优势(生存能力):中敏队伍有最好的抗性------因为中敏队伍无需和负敏超敏队伍一样必须选择男魔修正了。有了更好的抗性优势,就有了更好的生存能力。

对装备(炼化)的需求并不高:不用负敏鞋,平民男鬼也能松一口气,中敏队伍对装备的炼化要求也会相对宽松很多,只需要专心追求极限忽视就可以了。

中敏队伍的修正选择,水丝建议的修正选择有以下几种:

纯女鬼修正(抗物理69 抗遗忘45 抗鬼火45)

女鬼女魔混搭修正 (需要搭配高阶仙器项链抗震慑)

纯女魔修正(气血法力加成36.9 抗震慑41.5 )

选择女鬼和女魔修正的原因就是女鬼的物理修正十分划算,数值高且物理抗性的获得需要更多的帮派修炼点;抗震慑属性获取途径太稀少(只有仙器和修正和炼化能出抗震慑属性)


中敏队伍的组成

最常见的阵型是:女魔、男人、女人、大炮、男鬼

最常见的出手顺序是:男鬼回血、女魔起盘、控制、输出、控制(没有硬性的要求必须多少敏,保证尽量不乱敏就行。)

女魔在中敏队伍中扮演的角色很重要,所以抗性一定要尽可能的高。对遗忘和昏睡法术的抗性要求不是十分的高。因为一般来说女魔在顺利起盘之后。需要做的就是不停的召唤宝宝-----仙风道骨,妙手仁心,春风拂面,遗产是必备的技能。土豪玩家当然还要少不了带上隐身和妙手回春。

男鬼在中敏队伍中的角色是多面手:最好选择三忽视的仙器(平民小资也尽可能选择三尸和遗忘这两种法术)其实遗忘这种法术,并不是说一定每场战斗必须要用,和忽视昏睡一样,这是一种战术上的震慑------我忽视遗忘,你敢不抗遗忘吗?对面的抗性越斑杂,破绽就越多,被针对的情况就越少。

女人和男人,不用说,互相搭配好冰、混、毒、睡的忽视,谁更慢,谁去忽视睡。 谁更快,谁去忽视冰。 原则就是一点: 忽视睡冰不要存在一个角色身上,其中冰的目标是对方的召唤兽。让输出更好的打击到敌方角色身上。所以忽视冰的单位尽量比输出单位速度快。其次若是选择混乱法术,尽量选择单法控制。

输出的话,一般指的是仙族,打架变抗性卡。两种忽视轮着来。仙族很容易被针对。不过要是两种忽视完全被针对了,大仙也就安心当个护士和女魔一样召唤宝宝玩吧。

超S级手游《战之海贼》双平台开放预约 送祝福拿千元京东卡

http://bbs.candou.com/thread-696521-1-1.html

(责任编辑:高一戈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