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攻略 > 图文攻略

王者荣耀狄仁杰出装攻略 前中后期装备详解

2016-06-20 09:36 来源:蚕豆网

如果在《王者荣耀》中选用到李元芳的话,会冒出这一句台词“狄大人,下月的工资评定请对我温柔点”。当然,今天的重点不是李元芳,而是掌管工资的狄大人啊。瞧瞧,咱们的狄大人不仅风流倜傥,而且还是管账的好手。狄大人既然能给李元芳做工资评定,那让咱们对他来个装备评定如何?

王者荣耀狄仁杰出装攻略 前中后期装备详解

英雄解析:

狄仁杰的定位是射手,而且还是没有位移的射手,所以他的生存能力是极差的。虽然技能有晕眩,可被刺客近身还是死。狄仁杰其实和孙尚香一样,伤害来源于普通攻击,所以说他在装备上的选择更偏于攻速,当然增加物理攻击的装备也是不能少。

王者荣耀狄仁杰出装攻略 前中后期装备详解

出门装:

通常射手英雄的出门装是铁剑,增加物理攻击力来在对线。不过对于狄仁杰这类追求攻速的射手来说,也可以选择匕首出门,这样提高被动的触发机率。但不论选择什么出门装,装备没成型前都得在塔下老老实呆着,后期战场才是可以发挥实力的地方。

王者荣耀狄仁杰出装攻略 前中后期装备详解

中期装备:

中期装备的选择至关重要,它直接影响后期装备的方向以及成型速度。对于追求攻速和攻击双属性的的狄仁杰可以先选择将线上积累的金币先买到速击之枪,然后往破灭君主转。破灭君主是射手英雄偏爱的装备,能够提供的物理攻击、攻速还有吸血三重属性加成,有了它的出现,狄仁杰也能快速发育,出到其他的装备。接着在鞋子选择上,由于现在针对射手英雄的刺客和法师太多,所以只能根据对面阵容来选择是影忍之足还是抵抗之靴。接着要提前出到破甲弓狄仁杰的鞋子一般多是减免控制的抵抗之靴,防止被减速放风筝。接着出到破甲弓,这也是一件挺无可奈何的事情。因为现在很多刺客英雄会优先把影忍之足做出,拥有一定的护甲,而且前期射手英雄的伤害本来也就不高,有个护甲鞋基本就足以抵挡了。提前出到破甲弓,则会让狄仁杰的伤害打足。

王者荣耀狄仁杰出装攻略 前中后期装备详解

后期装备:

狄仁杰在后期装备上要继续补足伤害,适当的出一件防御装就好。再出到一件攻速装备影刃,这样狄仁杰的攻速就足够了;而且影刃还增加5%的移动速度,这样在被刺客近身的时候也能快速反应过来拉开距离。而且配合后续出到的无尽战刃,只要打出暴击就能触发影刃的被动,提高自身的攻击速度,这样就算临死,也能打出该有的伤害,来让队友收拾残局。最后的防装最好的选择就是贤者的庇护,两条命的狄仁杰,有资本可以浪一波,也是为了防止自己走位失误。

王者荣耀狄仁杰出装攻略 前中后期装备详解

不过话说回来,狄仁杰的皮肤是真心好看。一个魔术师,一个未来战士,简直是特效满满。玩狄仁杰有这么好看的皮肤,就算是失败,那心情也是棒棒哒。

(责任编辑:马慧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