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攻略 > 图文攻略

《炉石传说》恩佐斯亡语牧卡组 CLSumsoar恩佐斯亡语牧

2016-06-07 17:04 来源:水手之家

大家好,我是CL战队的Sumsoar。根据最新的《炉石传说》国服大数据显示,牧师以45.2%的胜率在所有职业中排名垫底,并且是唯一一个胜率低于47%的职业。在这个版本里,牧师取代了曾经的萨满成为新的隐藏职业。毫无疑问,现在是牧师最艰难的时刻。

《炉石传说》恩佐斯亡语牧卡组 CLSumsoar恩佐斯亡语牧

但牧师整体的低迷并不代表这个职业就没法玩,在目前的环境下土豪战、打脸萨、电影德都是主流卡组,这套恩佐斯亡语牧保留了环牧丰富的解场能力,同时加入了恩佐斯使得对抗电影德、土豪战等后期卡组也不虚后期。经过思路的调整,合理的卡组构筑,牧师依旧有与其他职业一战的资本。

《炉石传说》恩佐斯亡语牧卡组 CLSumsoar恩佐斯亡语牧

卡组分析:

从卡组构成中可以发现,这套恩佐斯亡语牧与传统环龙牧最大的不同是这套卡组没有加入剑圣,而是加入了恩佐斯和两张变幻之影。传统的对于现在的天梯环境,加入一张恩佐斯提高了卡组的强度,同时增加夜色镇炼金师既能在后期回复血量,又能配合奥金尼打输出手段。环牧并不怕快攻,胜负取决于奥金尼环、北郡炎术士法术+环能占到多少便宜,在中期往往能够占据卡差上的优势。

对局分析:

1.战士

这套牌加入了哈里森在面对传统战士的时候会有一定的克制作用,同时因为死亡之咬的退役,奴隶战的数量明显减少,更多的是不带奴隶主的瓦王战和新版防战。在面对他们的时候,奥金尼环强大的清场能力能让场面占据主动,而博物馆馆长这张牌也作为一张亡语索引牌,去发现我们需要的站场亡语怪,最好的例子莫过于凯恩血蹄,女王,冰吼,等等,也可以拿到新的死亡之翼。

利用强大的站场能力,适当的时候配合北郡牧师过牌,站场慢慢稳定场面。拿到奥金尼双快疗的时候,就可以调整战略,算斩杀线了。需要注意的是战士的铸甲师可以配合战士的站场随从强势的将血量提高,而一味的进攻打脸容易使我们丢掉场面,所以打战士的关键在于保持场面的优势。

2.法师

优势对局。保证自己能够解掉火妖,提前站场,纵使法师通过魔法书获得烈焰风暴等清场法术,因为环牧非常高效的清场,也可以在后期被清场后通过大随从来返场,前提在于前期我们的手牌需要顺一点来和天湖的火妖法做抗衡,法师的随从偏小,两张痛是起手可以留的牌,交给火妖和巫师学徒都不亏。

3.萨满

优势对局。虽然有点看脸,萨满胡起来比我们的站场能力还要强一点,但我们清场手段多样,炎术士+法术、奥金尼环、前期用痛单解图腾魔像,用灭或埋葬单解投火无面者。不过只要站住了场面,就好说,萨满的闪电风暴也无法帮助萨满来返场,同时我们的残血随从可以配合北郡牧师来过牌。对于控场萨来说,平局消耗的压力,萨满会更大。

起手留牌方面,灭可以针对萨满的4费7/7和5/5嘲讽,痛则起手就留,照顾穴居人与图腾魔像。

4.盗贼

劣势对局,可以用奥金尼环或者炎术士银币nova解掉加基森,盗贼加入暗影打击后在面对大随从时不再那么吃力。而一旦加基森隐藏combo打出,场面便会瞬间被逆转。不过好消息是盗贼的解场能力也大大下降了,尽可能的送掉亡语随从,站住场面,最终在血量安全的时候拍下恩佐斯是取胜之道。

5.猎人

优势对局,猎人的曲线比较关键,如果猎人的手牌比较顺,对局会稍难一点。和猎人的对战基本是前期谁能站住场面谁赢,6费的埋葬在优势站场的情况下看住对面的狮子,基本上不会给猎人特别多的机会。8费回合是关键回合。猎人的新卡兽群召唤实在太强,在此之前如果没有站住场或者仍旧是平局的情况,容易被这一张卡扭转局势甚至打崩。

6.术士

克苏恩宇宙术的韧性比较强,速度比较慢,所以站场方面环牧是绝对的优势,不要无脑铺场,控制场攻,有北郡就配合更多的过牌,基本很难被返场,宇宙术再多的手牌在无能为力,注意场攻和叫杀的时机。

另一种是动物园,一样是铺场卡组,只要环牧顺一点,动物园力代不要舒服的换掉我们的随从,在随从交换上反复直到占有优势,胜利就不远了。在面对动物园,1费的北军牧师要不要裸下的问题上,各自都有见解,笔者认为因为如今飞刀已经被削弱成为2攻,面对动物园只要能站住场,就可以通过英雄技能来滚雪球。所以个人觉得一费直接下北郡保证场面是更好的选择。

7.德鲁伊

原本几近隐藏的职业在电影德被推广后卷土重来,不过好消息是他的生物非常极端,不论是小生物会被我们的aoe轻松秒解的根须还是被我们埋葬、灭轻松解掉的大哥,都很容易被我们赚取节奏。注意在解场的同时保持手牌的充足,很容易打出卡差轻松获胜。

8.安度因

安度因沉迷于守望先锋无法自拔,除了我这样的信仰牧师玩家天梯真没看到第二位牧师玩家。

9.乌瑟尔

基本是鱼人奶骑和恩佐斯奶骑,但是这两种都很吃牌序并且速度超慢,天梯没遇到过。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