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攻略 > 图文攻略

《大话西游》手游平民变身卡选择与培养

2016-05-29 16:24 来源:蚕豆网

本期平民向就把神秘的变身卡介绍给初入江湖的小虾米们,变身卡是属性加成的重要途径,不仅有着强法、抗性的加成,还有人物属性上的加成。新入门的玩家对变身卡系统一知半解,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适合什么样的变身卡,那么今天就带大家来学习一下如何选择变身卡。

《大话西游》手游平民变身卡选择与培养

我们需要先了解变身卡的基本属性,变身卡分为三类:强法、抗性、物理。强法顾名思义就是加强法术效果,如强仙法和强人法(没有强魔族法术的)。抗性则是指增加人法抗性、仙法抗性、鬼法抗性等。物理则是指增加连击率、破防概率、狂暴率等。

变身卡除了以上属性外,还对人物的基础属性有着提升或减少的作用。所以在选择变身卡时,要注意这一点。

《大话西游》手游平民变身卡选择与培养

除此之外,变身卡还能赋予玩家五行,五行相克是可以提升伤害,所以变身卡的五行也需要注意。强克属性搭配合适的变身卡五行,会将输出提高到另一个高度哦!

《大话西游》手游平民变身卡选择与培养

如果想省钱省力的发挥出变身卡最大的作用,那就免不了在五行修炼上多下功夫了,五行修炼的等级影响着变身卡的加成,在五行等级达到变身卡使用等级后,建议大家单一的培养一种属性,来达到加成最大化。如果常使用黄金兽卡,可以将木水火土的灵珠卖掉,买成金属性的灵珠来全部培养金属性。

《大话西游》手游平民变身卡选择与培养

仙族变身卡的选择:

1) 敏仙和负敏仙选择变身卡需要选择高速度强法卡,强火、强风的建议使用火神女娲强法卡,强雷建议使用黄金兽强法卡,强水建议使用花妖强法卡。(以上变身卡比较抢手,建议在跨服、水陆、帮战或者PK时使用)

2) 血仙(非负敏)选择变身卡时要注意和自己的强克属性搭配,如强克金,就要变火属性卡,这样输出可以更高。强力克火选择水属性变身卡,强力克水选择土属性变身卡,强力克土选择木属性变身卡,强力克木选择金属性变身卡。

鬼族变身卡的选择:

1) 男鬼多数是作为回血单位存在,负敏也是基本要求之一,所以我们选择高速度的抗性变身卡,如花妖抗性卡,吉祥果抗性卡,火神女娲抗性卡,黄金兽抗性卡等。强三尸带来的效果不明显,但是男鬼一定要抗性好,因此我们放弃强法选择抗性卡。

2) 敏女鬼或负敏女鬼同样选择高速度的强鬼火卡,如喷火牛强法卡,黄金兽强法卡。

人族变身卡的选择:

1) 敏人选择高速度的强法卡(高速度强法卡为强冰卡),如冰雪魔强法卡,精卫强法卡,吉祥果强法卡等。

2) 强混铁抗人或血女人可以选择高血量高抗性的抗性卡,如泥石怪抗性卡,麒麟抗性卡,舍生女娲抗性卡等。

3) 女人任务时,如果忽冰足够,可以变强毒卡,如迦楼罗王强法卡,神灵强法卡,狮蝎强法卡等来提升伤害。

魔族变身卡的选择:

因为目前大力魔要求较高,踪迹稀少,因此在这里只介绍敏魔的变身卡选择,敏魔变身卡的要求非常简单,速度+抗性。高速度和抗冰混成为魔族变身卡的追求。首推吉祥果抗性卡,面板上+9%的速度配上抗人法让它成为众多人的争抢对象,其次为黄金兽抗性卡,花妖抗性卡,火神女娲抗性卡。

平时任务时,变身卡不必追求极致,例如魔族选择剑精灵或者金不换变身卡加速度加蓝足够满足任务需求,否则等到帮战等紧急关头,你就会发现一卡难求的尴尬局面哦!没事多看几眼多宝阁,说不定运气好就能抢到一些好的变身卡呢!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