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攻略 > 高手进阶

星露谷物语秋天能干些什么 秋天攻略总汇

2016-03-23 16:40 来源:蚕豆网

本文导航

 秋天的献祭

该攻略可能有点长将所有在游戏星露谷物语中秋天能干或者收益较高的事都列举了出来,大家可以根据分页来具体寻找你所需要的内容,列如第一页为星露谷物语秋天献祭。

首先来说一下秋天的献祭

星露谷物语秋天能干些什么 秋天攻略总汇

玉米之前提到了,从夏天就开始种,留着那块地方就好了。茄子,茄子这东西可以重复收获,而且经济价值也不是特别高。种一株就可以了,如果要完成15个作物成 就,种5株也就够了,留一点做料理。南瓜这东西是好东西,卡洛琳的固定任务需要一个,献祭需要一个,另外夏天金星甜瓜没种够的同学也可以选择种金星南瓜来 补上这个空缺。南瓜注意多留几个,南瓜料理南瓜任务南瓜灯乱七八糟的,要泡Abby的同学也要送南瓜哦。然后山药嘛,这个似乎洞穴会爆?不过种植一些也可 以,每种都留一点。总之,这个献祭是很容易完成的。

星露谷物语秋天能干些什么 秋天攻略总汇

秋天的野种,这个其实最值得注意的就是栗子,栗子这东西料理要用到大概四五个,献祭还要用,而且只能在地上捡,多留意一下,不要都卖掉了。普通蘑菇自家的蘑 菇洞啊,春天秋天的神秘森林啊,秋天的地上啊,都有。野生李子,这个料理用的不多,大概要三个吧,留一些然后就可以卖掉了。最后一个黑莓,这个东西,不知 道作者是不是故意的,它也是梅子大军中的一员,地上能捡到不说,秋天中旬那几天的灌木野果也是它!一个秋天三四百黑莓入手。20g一个说便宜也不便 宜,说贵。玩到秋天了也不差那点钱,回复的体力和生命和5g一个的树莓是一样的。惊了算了,留着吃吧。这东西茫茫多。

星露谷物语秋天能干些什么 秋天攻略总汇

然后是秋天的鱼类,河鱼只需要钓老虎鱼(= =随便这么一叫啦)就行了,时间呢是早上6点到下午7点,不要信他写的什么Early afternoon。

星露谷物语秋天能干些什么 秋天攻略总汇

这 个就是最值得大家留心的地方了,Walleye。只有秋天-河流-雨天-的-夜晚,才!会!有!不过也不要怕,条件虽然很苛刻但是上钩率还是很高的。如果 秋天一直不下雨的话可以捏求雨图腾,这个在后面讲技能的时候讲一下。所以,秋天一旦下雨了,晚上一定别忘了去钓这条鱼!

至此,鱼类献祭和pantry都结束了,鱼类献祭等下雨就可以全部解锁,pantry如果按照正常进度,秋天14号等第一波南瓜成熟就可以解锁。pantry解锁温室,鱼类解锁淘金【没卵用】。

其他的呢就是注意留一个向日葵,艾米丽的友情献祭需要,Haley也喜欢。蘑菇洞的同学秋天的水果也成熟了,三个苹果给养鸡大妈的献祭也不要忘了。石榴是给巫师的献祭。

完成这些之后,除了怨念物兔脚鸭毛,和撞大运的第二年夏天才有的紫甘蓝,我们的献祭应该就差冬天的野种了。这样,最快进度第一年冬天,大家就可以观看老年人活动中心完成献祭的剧情了!皮埃尔还是很强的,你们不要小看种子店老板的威力!

(责任编辑:丁勇

上一页第一页2345…………最后一页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