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攻略 > 高手进阶

炉石传说冰巨人冲锋宇宙战卡组分享

2016-01-20 15:34 来源:营地

炉石传说冰巨人冲锋战这个思路在冠军试炼发布后就有人提到过,但由于最初的套牌前期无保证、后期抗性差,对抗快攻和慢速套牌均无优势,所以很快泯灭。

探险家副本开放后,雷诺的强力使我又回想起这一套路,根据这几个月和新环境流行卡组的实战的各种尝试以及不断的尝试,基本成功调配出这套强度和可玩性均佳的套牌。

蚕豆网最新活动:下载武动乾坤 立送10QB 无名额限定 先到先得

http://bbs.candou.com/thread-438390-1-1.html

一、卡组组成

炉石传说冰巨人冲锋宇宙战卡组分享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二、卡组亮点

1、冰巨人冲锋无面,后期8费20的斩杀,如果还留有监工或者手提一把武器,接近30的斩杀。

2、奥金斧的使用,这把武器在目前的环境中简直太好用了,女王、大帝、洛欧塞布、知识古树甚或淤泥,试想一下,你只有死亡之咬的尴尬。

3、130,面对骑士、术士,起手有个130感觉稳了一半。

4、任何宇宙卡组都必须带至少一张沉默,这是不可质疑的公理。

三、作战思路

前期苟,中期雷诺,后期一套。

说起来很轻松,事实上,无面、冲锋、冰巨人并不拘泥于最后的斩杀。无面丁丁?冰巨人占场?冲锋解怪?或者强忍一套,每局对战形势多变,对单卡的使用只要建立在对对手的套牌的熟悉和对自己套牌的了解上才能游刃有余。

四、对战优劣

优势:增加了斩杀后,我在面对防战、牧师时简直就觉得和送分一样,现在流行的防战、埋葬牧闭着眼睛都能赢(为了防范328的异能,起手就找无面和冰巨人总没错);面对抢血萨、抢血猎,雷诺在手,天下我有;面对各种形态术士和骑士依然依靠雷诺和偷鸡。

劣势:除了宇宙术外的宇宙流通病,过牌差,依赖牌序,易卡手,但是根据我的胜率统计,目前在天梯5级以上以及传说分段,可以保持60%的胜率,但无法突破60%。

五、多余的话

最近看了不少国内的黄金赛,加上以前经常看的各种直播,恕我直言,国内的这些个职业选手在创新上做的十分不够,在一些大赛中,包括小鱼鱼等在解说时都爱说什么“这套牌是什么什么神的那套什么什么牌,带这个牌肯定不带那个牌”,无意中就限制了解说、选手以及观众的想象力,这种风气很不好。虽然比赛谋求获胜使用流行毒瘤卡组无可厚非,但是整天看这些个对局,审美疲劳啊。

偶有选手使用一套新卡组,结果一看,依然是什么什么外服流传的登顶卡组,比赛打得是什么?其实最重要的就是对对手套牌的熟悉和对手对自己的不熟悉!敌人出两张牌就已经了然于胸的对局有何难度,结果只能沦为比较所谓的运气。

查了很多资料,虽然宇宙卡组并无发明一说,但是我这套牌至少网络上还没有看见类似的,仅有的几个还带什么怒火中烧什么的,根本不是一个想法,在天梯对战中也可以看出,目前几乎所有的对手都没有防范战士雷诺、战士高斩杀的意识。我发这个贴的目的并不是又给国内的玩家又提供一个可供抄袭的套牌,而是真正希望大家都体会到创新卡组调试卡组的乐趣,毕竟,卡牌游戏的魅力有很大之一就是自己组牌而不是抄牌。

附送一个搞笑思路:

炉石传说冰巨人冲锋宇宙战卡组分享

无限射箭法

思路是利用冰系魔法以及若干奥秘控制对战节奏,考达拉巨龙和湖之仙女作为技能催化器,最后通过芬利爵士找来的稳固射击,如果再有图哈特,一回合30血直接射死。加入寒冰剑和火球,快可进攻退可防守,实战证明,这套牌娱乐十足,强度偏低,如果用芬利爵士找来术士技能,画面更美。

(责任编辑:徐峻松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