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攻略 > 图文攻略

炉石传说奇迹刀油贼卡组 多版本奇迹刀油贼卡组攻略

2015-12-24 12:42 来源:水手之家

本文导航

 炉石传说奇迹刀油贼卡组职业对阵要点

职业对阵攻略

快攻职业,机械法和T7,对阵机械法时,我认为,解场是永远解不干净的,本身就不是优势对局,就拼抢脸速度了,

对阵T7猎人, T7虽然抢血能力强,但场上生物远没有机械法多,所以可以采取控场打法,同时要注意,场上自己的随从最好不要多于2个,T7的优势在于,节奏,自己的所有奥秘,都是为了打乱敌人节奏,每回合都能有一定输出,最终导致7回合左右结束战斗,所以在面对T7的时候,千万别手里的牌All in,慢慢控制节奏,有紫罗兰和加基森的时候,先下加基森,骗对方的解牌,然后凑斩杀。

对阵快攻萨满:个人认为,萨满的核心伤害在于毁灭锤+石化武器,快攻萨的场面对于盗贼而言,不算难解,而且抢血时也不一定比盗贼快。

对阵奥秘骑:劣势对局,核心在于 两个闷棍,1个是 对方下佛祖的时候,另一个是对方下佛丁的时候,同时,对方手顺,678 佛祖 碰碰 佛丁 三连到手,还是巨大劣势。

对阵中速铺场职业(中速骑、宇宙术、火妖法):55开,在前期法术牌磨掉对方随从,为了抢回场面节奏,果断上加基森嘲讽 也是可以的。

对阵慢速职业(牧师、战士):盗贼本身就是牧师的克星,不再细说,战士,尤其是防战、憋尿战,一定要注意,过牌的时候,别随便用伺机待发, 伺机待发留给斩杀的时候用,战士血太厚,我用的是刀油奇迹贼,通常的选择是,过牌,找到核心输出卡之后,洛欧塞布,加伺机待发+刀油+乱舞,先来一套,或者如果手里就只有一套的话,就把刺骨什么的 配合洛欧塞布先打对面一回合,然后在下回合再输出一波,同时可以观察战士打出的手牌,因为我也是战士爱好者,对面有伊利斯的,大多数都还会带雷诺,在这种情况下,闷棍的重要性就十分明显了,洛欧塞布+闷棍(闷掉对面一个大哥),先抢一波节奏,压血,下回合场上不要太多下太多随从,再上一个足够,这样会让战士失去警惕,不过直接上雷诺(通常在这种情况下,战士都是二十血,十护甲左右),算一下手里的伤害,伺机待发+毒药+两刀油+乱舞 再加上两个随从,即便是30几血的战士,还是可以斩杀的,当然,这个对手牌和排序要求很高。但本身盗贼就是看脸的职业,不是吗?

最后,谈谈自己刀油贼的卡组构筑:

炉石传说奇迹刀油贼卡组 多版本奇迹刀油贼卡组攻略

隐藏这张卡,对阵慢速职业很不错,可以隐藏加基森,帮助刷卡,但是在国服环境中,对阵快攻,就相当于浪费了两张随从卡,所以我这边放弃了隐藏,加入了第二个蓝龙和1费的船工,船工我觉得很适合刀油贼,一方面后期可以作为连击的起手,配合斩杀,也可以前期帮助解场,但带两张的话,整套牌伤害可能不足,或者中期场面比较差,所以只带了一张。

再来说一下刺客之刃,5费刺客大刀,打慢速职业神卡,但对阵快攻职业同样无力,总体55开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洪鹏

上一页123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