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攻略 > 高手进阶

中国好声音全民偶像新手攻略 好声音全民偶像怎么玩

2015-09-18 16:35 来源:蚕豆网

中国好声音全民偶像新手攻略 中国好声音全民偶像怎么玩,《中国好声音:全民偶像》是腾讯手游开发的一款集合音乐,舞蹈,K歌为一体的娱乐社交软件,就来看看怎么玩吧。

中国好声音全民偶像玩法攻略

在唱歌模式中有四位导师,分别对应的是分数、技巧、魅力、音准,想赢得导师的I WANT YOU?您接着往下看。分数导师,想要高分就不能miss. 每一句都会有分数,尽可能根据屏幕下方的提示来唱。如果选择自己很熟悉的歌,我想分数会很高哦。

技巧导师,如有延长的尾音一定要唱到最后,这个会考验你平时唱歌的水平,没有什么特殊的方法,多唱歌,时间久了你的水平一定会有所提高。魅力导师,通常我们唱完一首歌,魅力导师下面的百分比非常少,甚至是纹丝不动。

怎么样提高魅力呢?购买服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任性一回,再邀请魅力值高的小伙伴伴舞的话,魅力导师一定会为你转身的哦。当然不买服装道具也没关系,慢慢挣金币,通关生涯模式也可以培养自己的魅力值呢。

音准导师,一定要开启音准模式根据手机屏幕下方的音标来唱,以便调整自己的高低音,让演唱发挥到极致,perfect次数直接影响着导师转身的几率。值得一提的是唱歌模式中有KTV效果,小剧场效果,演唱会效果以及自己的原声,让你在手机上都能体会到KTV的感觉。

生涯模式,这个模式中有唱歌生涯和舞蹈生涯,可以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会让你在唱歌模式和热舞模式中得到更加高的分数和排名。通过闯关可以得到称号以及制作服装道具的材料,还有送限时的漂亮道具。

热舞大厅,这里是一个社交的平台,会认识无数喜欢唱歌跳舞的小伙伴。进入房间后有两种舞蹈模式,一个是打击模式,相对来说比较简单,只有三种按法,还有一个就是领舞模式,方向是随机的。

分数是根据great(很好),perfect(非常完美)、amazing(令人惊讶)和miss(错过咯)各个次数来判定的,只要在圆圈完全重合的时候按下去,分数就会蹭蹭蹭往上窜噢。其实这个是比较考完玩家的反应能力,建议难度从简单的歌曲练起。

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可以向自己喜欢的他(她)送礼物,只要点击该角色,就可以可以互相关注,互相听歌,互相送礼,送礼可以为对方增加人气值和排行榜分数,在欣赏对方作品时还可以给他送鲜花花,作品的礼物越多,在排行榜中出现的机会就越高。如果你想从路人甲逆袭成为大明星,多多做互动吧。

(责任编辑:杨洁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