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攻略 > 图文攻略

打通任督二脉! 《呵呵江湖》侠客进阶指南

2015-07-24 15:33 来源:蚕豆网

快使用双节棍~哼哼哈嘿!非正经武侠手游《呵呵江湖》奇葩侠客论又来秀下限了!各位好,我是战5渣的二侠,叫我小二就好。今天我们讨论的话题是侠客进阶,也是小二我流血流泪换来的教训——为啥战斗力40000被人家35000的打成狗呢?痛定思痛,侠客进阶是关键啊!多么痛的领悟……

打通任督二脉! 《呵呵江湖》侠客进阶指南

【何为侠客进阶】

侠客进阶分为强化、突破和飞升三个环节,强化主要提升侠客的基本属性,不过战斗力虚高也是这个原因造成的;突破是通过指定道具点亮侠客的天赋技能,效果比强化在实战中显著的多;飞升可以看作是大幅度的强化,也就是在到达等级瓶颈后实现的一种进阶手段。

打通任督二脉! 《呵呵江湖》侠客进阶指南

打通任督二脉! 《呵呵江湖》侠客进阶指南

打通任督二脉! 《呵呵江湖》侠客进阶指南

强化需要消耗历练点,主要强化生命和攻击两大主属性,受当前等级限制;突破消耗铜钱、侠客日记和指定宗师关卡掉落的珍贵素材,如突破到+3所需的十年雪莲。突破有等级要求,每10级可进行1次突破;飞升需要消耗铜钱和同名未经强化或飞升过的角色,如大双就只能用大双自己来实现飞升,小双是不行的哦。

【突破是进阶的重心】

侠客进阶的好处无需过多赘述,一言以蔽之就是强化属性了。强化和飞升都是为了实现提升角色的生命值和攻击力,这也是衡量侠客战力值的首要指标。而突破是一种隐性增长,每次突破都会解锁一种天赋技能,这些天赋技能大多是针对侠客特性而进行的专有强化,比如滔姐这样资质9的强力铁骨,突破+1解锁技能“巨侠之女”,生命提升250;突破+2解锁技能“出水芙蓉”,遭受远程伤害降低10%;突破+3解锁“勇猛精进”,生命提升10%……一直到突破+7解锁“行侠仗义”,生命低于66%攻击力提升45%!由此可见,作为铁骨,滔姐的成长一直围绕提升生命和伤害减免来进行的。所以,4星侠客之间的强弱几乎是由突破来决定的,同一角色也会由于突破的阶段不同而展现出天壤之别。

打通任督二脉! 《呵呵江湖》侠客进阶指南

打通任督二脉! 《呵呵江湖》侠客进阶指南

【飞升的价值所在】

作为3星以上的侠客,在游戏中获得的几率相对较低。而2星或1星的侠客可是每天丢都丢不完。正是出于这种考虑,很多玩家倾向于通过消耗手中大量的2星侠客来进行飞升,其实从长期考虑是不划算的。举例来说,程宁素是游戏初期默认的奶妈,有陈圆圆后很多玩家宁愿放着4星卡也要继续飞满程宁素。但是,通过成长后的数据我们可以发现,由于起始的基数差距很大,越飞升拉开的差距会越大,陈圆圆飞升一次提升的数值和程宁素飞升一次提升的数值甚至存在数量级的差别!因此,飞升高星侠客获得收益是低星侠客望尘莫及的,大家还是把资源放心投入到更值得培养的高星侠客上吧,毕其功于一役才是王道啊!

打通任督二脉! 《呵呵江湖》侠客进阶指南

打通任督二脉! 《呵呵江湖》侠客进阶指南

嘻哈打闹,玩转江湖。《呵呵江湖》精研系统会发现很多窍门,谁说屌丝不能战斗力爆表?看完这篇侠客进阶分分钟让欺负过你的家伙哭晕在厕所!

(责任编辑:王贝贝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