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攻略 > 图文攻略

《命运重生2》战士介绍图文攻略

2013-05-22 10:25 来源:当乐网

《命运重生2》战士介绍图文攻略

命运重生2最吸引人的就是庞大的职业系统,剧情和画面虽然相对弱一点,但也不影响游戏的乐趣哦。游戏非常讲究策略性和培养各种不同职业战士的种种属性,根据各伴不同玩家的喜好,可以搭配出不同属性的强大战队,下面我们来说一说各种职业的介绍吧。

说明:这里先说明一下,每个职业的属性有些是可以随着等到级的提高的,比如:生命,攻击,魔法(部分职业不具备魔法的除外),防御和魔法防御。但有一些属 性是被职业限定死了的,无论怎样升级都不会改变的,比如:移动,跳跃,速度,范围,比率等。所以在培养职业属性,和调配兵种时要多多思考一下了。

《命运重生2》战士介绍图文攻略1. 战士:初始战士,游戏中最基本的战士,近身攻击,其各项属性较很低。技能分别有:主动(普通攻击/搜索/恢复)被动(没有)。

《命运重生2》战士介绍图文攻略2.弓箭手:初始战士,游戏中最基本的战士,远程攻击,各项属性很低。技能分别有:主动(闪电射击/毒箭/火焰箭)被动(没有)。

《命运重生2》战士介绍图文攻略3.侦察兵:弓箭手15级后开启。使用弓弩为武器,射程和范围都比弓箭手强,远程攻击。技能分别有:主动(回击/腿精准踢击/手臂精准射击/多重射击)被动(没有)。

《命运重生2》战士介绍图文攻略4.盗贼:战士与弓箭手升到6级后开启。盗贼各项属性都很低,但行动速度比较快,近身攻击。技能分别有:主动(扔沙子/偷金币/混乱)被动(没有)。

《命运重生2》战士介绍图文攻略5.治愈师:战士等级达到10级、弓箭手等级达到8级、盗贼等级达到8级后开启。游戏中的医师,大战中不可缺失的伴侣,近身攻击与回复。技能分别有:主动(治愈/魔法治愈/集体治愈)被动(没有)。

《命运重生2》战士介绍图文攻略6.勇士:战士15级后开启。基本属性比战士稍高,近身攻击。技能分别有:主动(爆击/猛推/本能防御)被动(没有)。

《命运重生2》战士介绍图文攻略7.狙击手:弓箭手等级达到30级,搜索兵等级达到20级后开启。移动范围和攻击范围要大一些。其余属性比弓箭手要好,远程攻击。技能分别有:主动(弹药收集/平地攻击/暴头)被动(没有)。

《命运重生2》战士介绍图文攻略8.男巫:治愈师15级后开启。各项属性平平,普通攻击为O(升级数值不会改变),魔法和魔法防御稍高,远程攻击。技能分别有:主动(闪电/冰冻/火焰)被动(没有)。

《命运重生2》战士介绍图文攻略9.骑士:战士等级80级与勇士等级32级后开启。开启可以攻击两格以内的敌人。技能分别有:主动(本能防御/推/闪电穿刺)被动(骑士精神)。

《命运重生2》战士介绍图文攻略10.忍者:盗贼等级20级与搜索兵等级16级后开启。忍者其他属性平平,但速度却非常的优秀,近身攻击。技能分别有:主动(毒剑/扔刀/隐形/影子抓)被动(没有)。

《命运重生2》战士介绍图文攻略11. 炼金术士:治愈师等级52级后开启。其最大的优势是会制造各种毒药和恢复药。移动范围和攻击范围大,远程攻击。技能分别有:主动(制造毒药/冰冻毒药/咖啡毒药/恢复药)被动(没有)。

《命运重生2》战士介绍图文攻略12.神殿骑士:战士等级112级、勇士等级54级、骑士等级25级、治愈师等级45级后开启。对于骑士的优势在于可以使用魔法,而且攻击力跟生命力强,但移动范围和攻击范围较小,近身攻击。技能分别有:主动(自我疗愈/旋风攻击/死亡气息)被动(计数器)。

《命运重生2》战士介绍图文攻略13.加浓泡手:弓箭手等级50级、斥候等级50级、狙击手等级38级后开启。其它属性一般,但攻击范围非常广,但是在自身周围的敌人是攻击不到的,所以一定要和敌人保持距离,远程攻击。技能分别有:主动(多炮攻击/毒炮/火炮/地毯式轰炸)被动(没有)。

《命运重生2》战士介绍图文攻略14死灵法师:男巫等级达到85级后开启。强大的黑暗系召唤术是其的强大优势,魔法防御优秀,其余的属性一般。技能分别有:主动(骷髅召唤/僵尸召唤/恶魔召唤)被动(没有)。

《命运重生2》战士介绍图文攻略15. 梦靥:骑士等级54级、死灵法师等级60级后开启。其具有强大的暗黑系技能,移动范围较广,攻击范围较大,远程攻击。技能分别有:主动(死亡触角/吸血/死亡之地)被动(没有)。

《命运重生2》战士介绍图文攻略16.刺客:盗贼等级达到95级、侦察兵等级达到85级、忍者等级达到55级后开启。反击率高,移动范围广,移动速度快,有较强的魔法防御力,近身攻击。技能分别有:主动(影子抓/刀舞/隐形)被动(计数器)。

《命运重生2》战士介绍图文攻略17.神官:治愈师等级达到90级、炼金术士等级达到35级后开启。各项属性比治愈师更强,近身攻击。技能分别有:主动(全面治疗/魔法治愈/魔法守护/复活魔法)被动(没有)。

《命运重生2》战士介绍图文攻略18.圣骑士:神殿骑士等级34级、神官等级45级后开启。反击率高,是一个兼具攻击和治疗的职业,近身攻击。分别技能有:主动(大范围治愈/大范围充电/大范围保护)被动(计数器)。

《命运重生2》战士介绍图文攻略19. 巨匠:弓箭手等级150级、斥候等级120级、狙击手等级100级、加农炮手等级90级后开启。是一个制造武器的高手,可以在空地上建立厉害的武器,在战斗中如虎添翼,近身攻击。技能分别有:主动(地雷/炮塔/战斗机/堡垒)被动(没有)。

《命运重生2》战士介绍图文攻略20.召唤师:男巫等级115级、炼金术士等级72级后开启。神级的召唤术,能召唤出很强的伙伴,但前提要有高的战斗指数。技能分别有:主动(仙女召唤/女王召唤/麒麟召唤/龙之召唤)被动(没有)。

《命运重生2》战士介绍图文攻略21.神圣骑士:圣骑士等级42级、神官等级95级后开启。超强的神级战士,华丽的技能是其最大的优势,可以攻击周围两格内的敌人。技能:主动(华丽攻击/ 天堂气息/天使降落)被动(飞行移动)。

《命运重生2》战士介绍图文攻略22. 暗影骑士:梦靥等级达到156级后开启。跳跃能力超强,攻击范围广,技能强大,远程攻击。技能分别有:主动(影子抓/蟹拖/天使坠落)被动(飞行移动)。

《命运重生2》战士介绍图文攻略23.牧师:治愈师等级125级、炼金术士等级86级、神官等级75级后开启。最强的辅助系职业,魔法防御高。技能分别有:主支(神圣祝福/说服/奇迹)被动(自动恢复)。

《命运重生2》战士介绍图文攻略24. 皇家护卫:战士等级达到200级、勇士等级达到150级、骑士等级达到150级、梦靥等级达到150级、神殿骑士等级达到150级、圣骑士等级达到150 级、神圣骑士等级达到150级、暗影骑士等级达到150级后开启。超强的职业,攻击范围稍宽,攻击力强,还有护盾技能。技能列表:主动(传送/保护盾)被 动(魔法反射)。

《命运重生2》战士介绍图文攻略25. 巫师:治愈师等级达到200级、男巫等级达到200级、炼金术士等级达到150级、神官等级达到120级、死灵法师等级达到120级、召唤师等级达到 120级、牧师等级达到120级。终极的魔法系职业,拥有超强的魔法技能,普通攻击无效,技能分别有:主动(地震/突击/流星雨)被动(没有)

(责任编辑:周思洋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